帝國之心☆綜合論壇's Archiver

bobbiepearl1254 發表於 2011-4-17 18:38

你ˍ我一生的知己

今天偶然間在同學的手機上聽到那首《飛舞》,回憶回到了那年的冬天,讓我想起了在遠方的你。
  
  還記得那時我們馬上就要考試了,大家心裡都很緊張,所以你說:「我們一起聽會歌放鬆一下吧」。當時第一首歌聽的就是那首《飛舞》,這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感覺真的很不錯。
  
  從那以後我們就經常在一起聽歌,寫歌詞。就這樣我們慢慢的熟悉了對方。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愉快的日子總是過的飛快,轉眼之間我們畢業了,你如願以償的考上了心目中大學,我卻失利的落榜了,只能選擇上個專科。那幾天我心情不好,你想盡辦法來開導我,告訴我不管在哪只要努力學都會成功的。我說:我知道了,可是我卻知道,以後我不能再陪你一起聽歌了。
  
  上了大學後,我們就整天在QQ上聊,說說你們學校的有名建築物,談談我們周圍的新鮮事。日子過的也很瀟灑。
  
  人們常說:「人生得以知己足亦」。我想你就是我這一生的知己吧!還是紅顏知己,哈哈!我們在一起時可以肆無忌憚說笑,我煩惱時可以找你說說,你傷心時也經常靠在我的肩頭放聲的哭泣。真的好懷念那些日子。
  
  現在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為了生活為了夢想忙碌著。但我會在工作學習的時候偷偷擠一點時間出來為你默默的祈禱:天冷了,不要讓你凍著;下雨了,不要讓雨淋著。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