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心☆綜合論壇's Archiver

bluesea1938 發表於 2011-4-30 18:50

傑尼亞熱切男香 黑白之間透出明亮與神秘

感受熱切

      Zegna Intenso的瓶身簡潔與精緻的外盒包裝,展現意大利獨特的工匠美。引人注目的黑色線條,與日光交錯著,就有如看似奇特的銀色發光體。視覺上錯覺,透過百葉窗的投射,映出美麗的光線交錯,與握在手中的瓶身相互輝映著。這瓶香水Zegna Intenso銀色的logo刻字背後的閃爍,配上黑色的條紋,聯想到的是慎重的燕尾服,腰巾,及高雅的圍巾。

      呈現熱切

      房裡的百葉窗引來的室內白天與黑夜交錯的午後陽光。性感沉穩、輪廓深邃、地中海型的男人,具體化了Zegna的男人,深藍色的雙眸凝視著晝夜的交替。他的雙臂交錯著,自信又沈穩的手勢,襯衫隨性的解開著。他準備好要出門,迎接並擷取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一刻。他悠然的走在路上,準備好迎接一場美麗的邂逅。肯定的是,對他而言,熱情是必然的要件。

      呼吸熱切

      Zegna Intenso香水充滿了律動,給人一場熱情與誘惑的對比感受。鮮明的是清爽的香調: 鮮嫩的意大利柑橘及意大利檸檬,加上些許的香料小豆蔻與粉紅干胡椒。蘊藏的是豐富的東方調: 鳶尾花與香根草的精華、包裹著濃郁檀木雪松香,再加上香草、頓加豆及麝香。這瓶香氛的組合,創造嗅覺上明暗交錯的意境。明亮、清爽的chiaro(白天)香調,同時律動著深層又性感的scuro(夜晚)香調。

      創造」chiaroscuro」這個字的Daniella Andrier道出:「Zegna Intenso是寫實版的一幅畫」。黑與白,明亮與神秘。

      香調: 東方清新調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