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心☆綜合論壇's Archiver

keven6057 發表於 2010-1-1 16:00

小工具也有大智慧 諾基亞N97應用擴展 -上

諾基亞N97是2009年最受關注的旗艦手機之一,作為諾基亞全面進軍觸控手機領域的主力機型,N97在各個方面的表現讓人十分期待。經過CNMO手機中國評測室的深度測試,該機的整體表現令人滿意。

諾基亞N97手機

  除了硬件方面的提升,針對S60 V5平台,諾基亞針對操控、界面進行了大量的優化,所以相比首款同平台的5800XM,諾基亞N97在使用體驗方面帶給用戶全新的感受。今天的重點,就是針對諾基亞N97提供的特色服務及軟件的應用進行解析,喜歡玩機或者希望對N97有更深層次瞭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諾基亞N97手機



--------------------------------------------------------------------------------


互聯網應用新體驗——Widget小工具擴展

  諾基亞N97內置的Widget小工具功能是一項非常突出的亮點,在使用體驗方面帶給筆者全新的互聯網體驗。傳統的互聯網使用是這樣的: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或者打開收藏夾,選擇相應的內容。而諾基亞N97的Widget小工具,則將相關的互聯網內容放置在桌面,並可通過定制添加至主屏快捷方式。


諾基亞N97Widget小工具體驗

  也許您會說:這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一個網址的快捷方式化嗎?其實不然,N97的Widget小工具界面針對硬件操作及軟件界面進行了相應的優化,在內容顯示方面更加適合手機使用。另外,通過Widget庫,用戶可以添加更多的相關內容,分類十分豐富。


諾基亞N97的Widget庫內容十分豐富

  用戶無需註冊,即可通過互聯網下載相關的Widget內容。我們可以看到,包括主流的資訊網站、社區、娛樂時尚等相關內容非常豐富,為用戶提供了簡單易用的互聯網體驗,在後面我們將通過實際演示為大家展示Widget小工具的魅力。



在下載過程中,筆者發現大部分的Widget均備註為非觸控版,但實際上是與諾基亞N97完美兼容的。以時尚網為例,豐富的流行時尚資訊為眾多潮人提供了第一手的流行資訊,擁有多個欄目內容;其中的健康類欄目更是壓力較大的上班族必備養生之道。


    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承受來自工作上的壓力,難免會感到疲憊。諾基亞N97的Widget也擁有豐富的娛樂內容,就比如「張小盒」吧,這款漫畫瀏覽軟件非常棒,針對都市男女的生活,以輕鬆詼諧的漫畫形式表現。在工作之餘看上幾篇,或許會發現,原來漫畫中的囧人囧事,就來源於自己朝九晚五的生活。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很大,許多事情我們都可以通過科技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高效。就比如我吧,能在網上買的就在網上買,節省時間和體力。諾基亞N97的Widget也十分貼心,針對我這樣的懶人,提供了相當豐富的生活服務。比如淘寶網、攜程旅行網、中國票務在線等內容,打造全新的掌上無線互聯網生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