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心☆綜合論壇's Archiver

Bernard7161 發表於 2010-2-14 20:36

500萬像素WCDMA行貨機 三星S7520U評測-上

在前天的時候,我們已經給大家帶來了三星首批推出的採用中國聯通WCDMA網絡制式的手機中最為高端的一款S7520U的外觀解析,讓我們對這款手機有了一些初步的瞭解,而今天我們給大家送出這款三星S7520U的詳細功能評測,讓我們看看配備了500萬像素的手機性能到底如何?


屏幕細節:

    這款三星S7520U採用了全觸摸的操作方式,在屏幕配置上這款手機配備了一塊3.0英吋的屏幕,屏幕是採用了TFT材質的電阻屏,26萬色的屏幕分辨率達到了240×400像素。屏幕的顯示效果延續了三星手機一貫的優良品質,在色彩的真實度和表現力方面都做得相當到位。


    三星S7520U是三星的非智能手機,在界面方面使用了從F488E沿用至今的TouchWiz界面,這已經成為從2008年以來,三星在全觸摸屏幕的手機上一項主要的賣點,而在這款手機上我們也看到了widget插件,和當初的F488E相比,這款手機上的插件已經非常豐富,像信息編輯器、常用聯繫人、自拍鏡等比較冷門的設計都出現在這款手機上。



   手機的主菜單上,三星S7520U依舊採用了手機上較為常見的十二宮格設計,由於是中國聯通定制手機,因此在菜單上我們可以看到中國聯通的業務標籤,我們也將在下一頁為您解析這些業務。很遺憾的是,在這款三星手機上我們沒有找到主題的設定,這和之前一些三星非智能手機還是有所區別的。




聯通業務解析:

    在這款三星S7520U手機上,內置了諸多聯通的業務,比如像手機音樂盒,手機電視、手機報、客服熱線等等,功能用途上和我們之前給大家介紹的聯通3G手機內置的業務一樣,但是提醒大家一句的是,其中有很多業務都是要申請聯通業務包月後才可以開通使用的,希望大家使用前最好先瞭解清楚或者咨詢中國聯通客服,瞭解清楚之後再選擇開通。




   通過手機內置的一些聯通功能,我們完完全全通過這些服務可以替代手機客服來完成一些基本的操作,比如訂閱套餐、改變套餐、查詢資費等等,都可以通過手機上網自助實現。而116114作為我們日常生活的小助手,可以幫助我們訂酒店定機票等等。




基本功能:

    三星S7520U上,三星延續使用了他們在非智能手機上一直採用的名片式電話本,每一條電話本中可以添加多種資料,保證用戶對於聯繫人詳細程度的關注。而採用下拉標籤式的電話本方便用戶操作,而2000條的電話資料存儲空間也足夠滿足一般人的需求了。





    信息方面,三星S7520U支持短信、彩信和電子郵件的編寫。輸入法方面,這款手機採用的觸摸屏幕提供給我們模擬鍵盤和手寫兩種輸入方式,手寫的識別率在同級別的手機中算是相當高的了,測試時,我們編寫的一條25個漢字的短信,S7520U可以準確識別出19個,這個成績基本上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音樂播放:

    三星S7520U手機內置了獨立的音樂播放器,支持MP3、WAV、WMA、AAC、MMF、AMR等主流音樂格式的播放,而在實際的使用中,這款手機對於音樂的兼容性非常不錯。點擊音樂標籤進入播放器界面,音樂播放器內的分類標籤非常全面,可以更加方便的讓我們找到相應的音樂。





   音樂的界面還是依舊傳統的三星風格,在主界面上對於音樂播放器的所有設定你都可以在播放器的主界面上找到,手機內置了多種的音樂效果供我們選擇。雖然沒有獨立的揚聲器設計,但是借用手機聽筒的設計還是能比較的好播放音樂,尤其是在重低音音色上還原的較為真實。




    除此以外,這款S7520U手機還內置了錄音機功能,最長可以錄製一個小時的時間,在應急狀態下,這款手機還可以充當錄音筆來使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