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心☆綜合論壇's Archiver

codysteele1254 發表於 2010-8-5 00:02

《中華武易》戰士派系

【無情】—戰士派系:





職業背景:
        人魔大戰時期,魔界將死去魔兵的屍體浸泡在「幽冥血水」中,再施以魔法,讓他們死而復生,成為金剛不死的「幽冥死士」。 「幽冥死士」沒有元神,只有一個乾癟醜陋的軀體。一般的攻擊根本傷害不了它,只有削其頭,讓其身首分離才能使其喪失作戰能力。然而要梟其首級談何容易,「幽冥死士」不但攻擊力超強,而且身穿堅硬鎧甲,普通人砍他一刀,如輕風拂面,毫髮無損。為對抗強大的「幽冥死士」,人類挑選出百名最強悍的勇士,組成「無情戰隊」, 「無情戰隊」的勇士以高攻擊和高速度為進攻準則,他們身先士卒,冷血無情,於百萬軍中梟敵首級,如探囊取物,殺得「幽冥死士」 聞風喪膽。至此,「無情」成為人界勇士的無上稱號。

職業特色:
        崇尚攻擊,他們認為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只有致敵於死地,才能獲得永生。修煉的時候,他們將攻擊類的技能做為重點修煉對象,在戰鬥中蓄力待發,專注攻擊,鐵血無情。可以迅速將敵人擊倒或殺死。追求高攻擊、高速度。但防禦能力較弱,如果能與輔助類的職業聯手,將無敵於天下。


【千鈞】—戰士派系:




職業背景:
        動如離弦之箭,靜若千鈞之石,這便是對「千鈞」最好的描述。人魔大戰時期,魔王派出魔界最出色的十名刺客,刺殺人界四大城的盟主。意在使人界陷入群龍無首的境地,然後乘虛而入,不戰而屈人之兵。這十名刺客道行高深,心狠手辣,深諳隱遁刺殺之術,人界已有多名重要人物死於他們之手。得知魔界的陰謀後,人界甚為恐慌,盟主也是束手無策,不知如何應對。恰好此時人界的戰神崑崙從戰場上歸來,他帶著自己「千鈞衛隊」,潛伏於盟主府邸周圍,保護盟主的安全。
        是夜,月黑風高,四週一片寂靜,十名刺客潛入盟主府邸,準備完成魔王交給他們的神聖使命。
陡然……
        天空一個霹靂,漆黑的夜晚一片煞白,十名刺客只覺得眼前劍光一閃,便無聲地倒下了。這便是「千鈞衛隊」的傑作。此後「千鈞」成為人類守護神的代名詞。

職業特色:
        以防禦為主,他們認為要想克敵制勝,首先得鞏固自身的根基,只有穩如千鈞,才能立於不敗之地。修煉的時候,將防守類的技能做為重點修煉對象,他們心性沉穩,內力雄厚。在戰鬥過程中,不僅可以很好地保護自己,還可以幫助隊友進行防守,給同伴增加防禦力,抵擋外界的攻擊。以追求高防禦,高生命為主。攻擊也不差,是其他職業的守護神

本職業需要:戰士為基礎派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