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你心動的精靈 中興S610手機實尚評測-上

手機外觀(一)

       在手機功能日新月異的今天,還是有不少人只需要手機的簡單的娛樂功能。中興S610彷彿是專門為這類人群而設計的,動感的造型,便宜的價格,是否讓你也會心動?今天我們天極網手機評測室收到了廠商送測的樣機,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S610給小編的第一印象就是——輕巧。106.5mm× 45mm × 12.8mm的尺寸,僅僅80克的重量非常適合女士使用。手機面部上方設置了一個聽筒,這個聽筒也是手機的揚聲器。而手機下方的鍵盤區就很有意思了。鍵盤區採用了波浪形設計,數字按鍵之間採用了當下流行的膠條分開來,手感不錯,按鍵反饋力度適中。手機導航鍵為圓形下凹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左軟件和右軟件下方都設有一條分割欄,將這兩塊區域分割開來,用戶不容易產生誤操作。


手機外觀(二)

       手機面部四周採用了常用的金屬鑲邊設計,米黃色的金屬光澤很好的和手機面部、背部的設計主題搭配起來。在燈光照射下,反射光線十分好看。側面為鋼琴烤漆工藝,做工細膩。手機在左側設置了一個充電/數據/耳機,三合一USB接口。在右側只設置了音量大小鍵和TF卡插槽,十分簡約。


       手機背面馬賽克設計風格的非常有個性,白色的方塊面和米黃色的背景,在不同角度觀看,層次感十足。手機上方的攝像頭四周包圍了一圈銀色金屬,十分好看。手機背部下方為中興的LOGO,和側面一樣,材質為鋼琴烤漆。


手機屏幕:

       手機配置了一塊2.0寸,176×144分辨率,26萬的屏幕。我們在測試的時候,這款屏幕表現一般。



       進入手機菜單,由於手機定位簡單娛樂功能和手機分辨率不高的原因,手機採用了三塊四宮格的菜單模式。實際使用時,選擇稍顯麻煩。



常用功能:

       我們再來看看常用的發短信和打電話功能吧。短信方面,手機支持聯想輸入,使用很方便。而電話方面,查找模式和市面上大多手機一樣。在通話時,手機可以使用通話錄音,這一點還是很方便的。小編撥打電話試用了一下,在鬧市中,手機聽筒聲音比較大,效果十分不錯。但是,由於手機聽筒也是揚聲器的原因,手機來電鈴聲不大,容易漏接電話。手機內置重力感應,可以翻轉靜音,可以容納500條通訊錄,能夠滿足日常使用。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