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LED电子显示屏控制软件注意事项

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 (www.kszled.cn) 前身系深圳市连硕电子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最早从事LE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中国LED企业最为密集的深圳市宝安区,距离深圳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毗邻广深高速公路新桥出口和南光高速公路塘尾出口,交通便利。 康硕展深圳总部员工300余人,拥有36000余平方米厂房和12000余平方米宿舍楼的现代化工业园区,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以LED显示屏、LED照明灯具和超薄LED驱动电源为主的LED应用产品供应商,产品远销亚洲、欧洲、中东、北美等地区,在全国多个地区及多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分中心和授权服务机构。
   一、LED电子显示屏控制部分的更改、变动注意事项
  1、计算机、控制部分的电源线零、火不能反接,应严格按原来的位置插接。如有外设,连接完毕后,应测试机壳是否带电。
  2、移动计算机等控制设备时,通电前应首先检查联接线、控制板有无松动现象。
  3、不能随意改动通讯线、扁平联接线的位置、长度。
  4、移动后如发现短路、跳闸、烧线、冒烟等异常显现时,不应反复通电测试,应及时查找问题。
  二、LED电子显示屏软件操作使用注意事项
  1、软件备份:WIN2003、WINXP、应用程序、软件安装程序、数据库等,建议使用“一键还原”软件,操作方便。
  2、熟练掌握安装方法、原始数据恢复、备份。
  3、掌握控制参数的设置、基础数据预置的修改
  4、熟练使用程序、操作与编辑。
  5、定期检查,删除无关的数据
  6、非专职人员,请勿操作软件系统。
  大家看完这些注意事项后,希望大家以后再使用、安装、维护的同时,对LED电子显示屏施有一些了解。
&nbsp,深圳led显示屏;     至今,康硕展形成了以LED显示屏LED照明灯具超薄LED驱动电源为主的三大LED应用产品系列,主要涉及球形LED显示屏LED显示屏租赁户外广告LED显示屏舞台背景LED显示屏体育场馆LED显示屏交通诱导LED显示屏信息发布LED显示屏LED车载屏LED地板屏、LED门楣屏及室内LED照明室外LED照明、景观照明、康舒电源等光电产品。公司产品通过了专业权威机构的CE、ROHS、FCC、UL和3C等认证,全面执行严格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led显示屏www.kszled.cn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