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上香煙

抽煙不是一種生理需要,它是一種心裡需要.我很贊同,確實,在孤寂的時候,坐在無人的街角,靜靜的點上一支煙,深深的吸上一口,是一種滿足.或許,在沒有認識你之前,我是孤獨的,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從不向人傾訴.只是一個人,只有一個人,靜靜的抽煙,落淚....我從不在別人面前憂傷 哭泣,我從不讓眼淚出賣我的脆弱.儘管我真的不堅強,我卻不向人訴說什麼.我覺得,沒有人能懂.我也不希望有人完全懂我,所以,我把我所有的估計都寄予那一支小小的香煙.
    點燃它的時候,我心裡會一種說不出來的安慰.看著小小的火光忽明忽暗,我覺得心裡異常的平靜,看灰飛煙滅後,心裡總感覺很滿足.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壞東西.對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渴望.我很依賴它,在無人的夜裡.在自己的小屋裡,卸下所有的偽裝.讓自己完全的放縱,就這樣縱容自己.任由它侵蝕自己,不在乎會不會有害處.我就是這樣,朋友們常常說我是一個開朗的人,卻不知道我是個愛孤獨的人.我想我就是的,孤獨一點有什麼不好呢?何必委屈自己?因為孤獨時還有你的陪伴!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所以,在我的有生之年裡,我一定要好好的寵寵自己.
  看著煙飛灰滅,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陣飛煙,來時不需要語言,去時也不需要告別.對人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我愛上了抽煙,做了一個在別人眼裡的不聽話的孩子.但是我在這其中找到了快樂,我想我是幸福的.或許,愛上抽煙,我也是不幸的.但是,誰會去管這些呢?我字想說,愛上抽煙,不是我的錯.愛上孤獨,也不是我的本意,我相信瞭解的人,都部忍心責怪.生活在別處!沒有人不想去追琢?只是,我是只抓不住.
所以,我相信愛情的永遠.但卻不相信一支煙有永遠?當煙滅後,該心痛的依然心痛,是孤單的依舊孤單,但它卻真的陪著我這麼多年!因此,我從不奢求永恆.有誰見過,過客會變永遠呢?我只是個漂泊的靈魂,游離的靈魂從未有過永恆!
  
閱讀全文 | 回復(2) | 引用通告 | 編輯



標籤:香煙
上一篇:愛情只是一個過程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