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訓練小狗排泄的笨方法

許多新養狗的朋友,小狗到家後隨地大小便,對此很多人往往束手無策。請教朋友,上網查尋,費盡心思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在這我告訴大家一個笨辦法,試試無妨。
  
  首先你最好能把小狗放在一個單獨的小房間裏,如果沒有條件,那麼應該在房間用圍欄隔出一塊單獨的地方關小狗。限制小狗的活動範圍。在小狗所在的地上鋪滿報紙,這樣小狗只能在報紙上尿尿。開始先把留有尿跡的報紙留下,糞便及時清走換新報紙。接下來就逐漸減少地上的報紙,先拿掉小狗吃飯和睡覺附近地方的報紙,逐步再擴大拿掉報紙的範圍。經過一段時間的限制,小狗就逐漸習慣了在報紙上解決大小便了。

  接著,你就可以開始室外訓練了,你可以把狗帶到室外你希望它尿尿的地方鋪上報紙讓它排泄。如果小狗服從了,你要及時表揚和獎勵它,這樣,很快就能達到訓練小狗在固定地方排泄的目的。這個辦法很笨,但是我就是這麼把我的小狗教育成紳士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