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哈瓦那棕貓(棕貓,哈瓦那 )

別    名: 棕貓,哈瓦那  
英文名: Havana Brown  
體    重: (公)
(母)  
大    小: (公)
(母)  
原產地: 哈瓦那

貓種介紹
  哈瓦那棕貓還有別的名字——哈瓦那貓。由於它被毛的顏色是和哈瓦那雪茄和哈瓦那兔一樣的(赤褐色的),所以就有了現在的名字。
  這麼多年以來,全身是棕色的哈瓦那棕貓是最讓人們愛不釋手的,好多的人都認為,如果自己養只全身都是棕色的貓,會給自己帶來好運,可以讓自己躲過災難。
起源:
  哈瓦那棕貓進入歐洲的時間是在19世紀的時候,到了1930年的時候,全棕色的品種誕生了,英國的繁殖、培育專家想讓該貓的顏色更加的濃厚,想得到十分溫暖的赤褐色,他們經過了非常多的實驗,讓暹羅貓(它帶有巧克力毛色的基因,並且長有巧克力色花片的毛髮)與英國的短毛(黑色)雌貓進行配種,產生的後代就有了毛色的改變。
  到了1953年以後,它有和俄羅斯藍貓、暹羅貓等貓種進行配種、混血,最後就出現了現在所看到的哈瓦那棕貓。
  性格:
  哈瓦那棕貓是非常聰慧的,十分的機靈,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性格開朗、好動,和其它的貓咪相處的非常融洽。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