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模擬人生:賽車》簡要上手評測

遊戲介紹:

  《我的模擬人生賽車》是EA即將在WII和DS上雙平台發售的一款馬車式賽車遊戲。其模仿馬車的遊戲方式的同時,也進行了非常大的原創,其支持車輛和人物的自定義外觀非常有趣,而且遊戲中還存在著大量任務,以任務獲得各種裝扮要素以及遊戲內的貨幣。同時賽車還存在著升級系統,不同的等級可以參加不同的賽道比賽,每條賽道獲得第一名即可獲得經驗值以及增加賽車性能的部件。玩起來,感覺是一款製作非常精緻的小品遊戲哦!



畫面和音樂:

  畫面基本上就這個水平了,不算差,也不算驚艷,和同類遊戲相比的話,說實在的,好像此類遊戲都是這個畫面水平…… 如果非要說一說,本遊戲的車體細節要多一點,畢竟有一些改裝要素在裡面,如果做的不細緻,就體現不出其裝扮了,而且氛圍渲染比較好(P.S一下下 暴雪在這塊做的是世界最好的),雖然畫面效果不出眾,但是畫面還是拿來看的,拋開大家經常爭論的畫面好壞的問題,個人認為遊戲畫面首先讓人感到舒服,整體很搭調,這對製作者的藝術水平要求較高,一些製作廠商,雖然有無與倫比的製作技術實力,但往往畫面無限近似於照片電影,但看起來就是不好看(不得不提提棒子的泡菜網游),這說明製作者的藝術修養水平還未達到一種境界,這也是目前很多廠商在招收技術人員時的一大弊端。嘛……跑題了……



  回來說說音樂,音樂數量很少,貌似都快成目前小品遊戲的通病了,最近評測的幾款遊戲,音樂都少得可憐…… 而本款遊戲,除了每個大場景地圖有不同的音樂外,比賽用的音樂全部是一個,整體數起來估計不超過十個。不過好在其音樂風格比較接近最近發售的《模擬人生3》,聽起來輕快,舒服,還算不錯。而且其不同風格的城鎮區域,也有其不同調調的音樂,雖然這是遊戲最基本的東西,但是還是要表揚一下。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