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塞式獵犬(蘇塞克斯獵犬 )

別    名: 蘇塞克斯獵犬  
英文名: Sussex Spaniel  
體    重: (公) 大約22kg
(母) 大約22kg
大    小: (公) 38-41cm
(母) 38-41cm
原產地: 英國

犬種介紹
塞士獵犬的名字來自於英格蘭的索塞克斯,在那兒第一窩最重要刁虧的犬出自福勒先生的犬捨,正是福勒培育出了永久區別這種犬的鮮艷的金紅褐色。該犬在不列顛的競賽可追尋到1862年在克瑞斯托宮的犬展。

塞士獵犬發展的早期,它在英國被用於複雜地區特定類型的獰獵。那時人們習慣於步行猝獵,而此犬成為滿意的猝獵夥伴。然而,此犬並沒有被除英國之外的其他國家所引進,這可能由於它在國內所面對的持獵狀況遠遠不同於外國,因此在那裡它沒有達到獵犬應具有的猝獵速度。儘管索塞克斯缺少史賓格犬和可卡犬的速度,但它有非常出色的鼻子和狩獵的恆心,對各種高地狩獵很有價值。

它有嗅到異味時發聲的習慣。在性情上它是完全普通的犬,訓練它並不困難,而且經正確訓練可成為優秀的尋獵犬。

塞式獵犬的身體形狀是矩形的,看起來非常的長,還很矮,身體有非常厚重的結構,同時還有舒展、自如的步態,再加上有尾巴的漂亮動作。它的表情是非常憂鬱的,並且十分的嚴肅。它這種品種的特殊之處是擁有非常多的金肝色。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