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逝者已矣,請珍惜現在!

 常常看到這樣的鏡頭:在車站、碼頭或機場。男孩手捧著玫瑰,等待著遠方女友的歸來。女孩接過花撲到男孩的懷裡,短暫的親昵後兩個人攜著手輕快的離去。

  冬季寒風中的街頭,男孩走向女孩。女孩子掏出圍巾,細緻的圍在男孩的胸前。於是男孩緊緊的把女孩摟住。女孩甜蜜的依偎在男友的懷裡,一臉的陶醉和幸福的神情。

  這些似乎都能夠讓我們看到他們雙雙步入禮堂時的動人情景。

  我也看到過這樣的場面,男孩追著生氣的女孩,欲上前拉著住她。女孩掙脫對方的手,冷冷的說:“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你覺得你了不起嗎?”男孩急了大吼:“你不可理喻。”女孩也大吼:“我恨你。”然後是一方恨恨的離去,一方獨自抽泣。

  或許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我不知道、以後的他們是言歸於好還是會分道揚鑣。兩個人從相識到走到一起不容易,分手卻常常很簡單。或許他們都會去從新的選擇自己的愛情。

  我到不認為從新的選擇愛情是錯誤的。而錯的是在經歷過失敗的愛情之後,還不能去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愛情。在愛過和傷過之後,我們所得到的不應該是恨,而是要學著怎樣更好的去愛。恨只會使人更加的痛苦,試問誰能過輕易的忘記自己所經歷的愛情呢?而只有去愛才是快樂的,我想這個誰都會知道。

  “他/她走了,把我的靈魂也帶走了。”
  “我的第一隻瓶子破碎了,我不願第二隻瓶子也被自己打碎。”
  這是一般男/女人在經歷失去和愛的傷痛後的兩種不同真情的感悟。

  而在這樣的的感悟後,我們是不是應該更加的愛學會呵護和珍惜呢?

  只有愛是快樂的,我想這並不是一句虛偽的話。你看那情人相視而笑的目光,你聽那動人心扉的話語。愛讓人們煥發出青春的氣息,讓我們的臉上洋溢著陽光和甜蜜。

  只有愛是快樂的,那我們何不拋卻那些怨恨和猜忌,讓心靈更澄淨一點,讓情感更純真一些。那愛的快樂不再僅僅是一種美麗的感覺了,更是我們對美好生活所追求的動力。

  俄國作家,岡察洛夫說:“如果缺少愛,一切的美妙景象都將暗淡無光。”最後想跟那些看這篇文章的朋友說,就讓我們的空間充滿陽光,好麼。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