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懷孕的徵兆你知道嗎

懷孕早期徵兆你知道嗎?在你懷疑自己可能懷孕後不久,身體就會自動驗證你是不是真的懷孕了。身體如何告訴你已經懷孕?這些徵兆出現的順序常常因人而異。那麼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懷孕了呢?下邊教大家一些辦法。

1. 確認:積極在家驗孕

  儘管你可能看過以上註明的,但有很多家庭驗孕測試都沒有足夠的敏感度可以發現懷孕,直到大約一個星期之後。因此,如果你決定採取驗孕措施並希望得到陰性結果,那麼在未來幾天內再嘗試一次驗孕吧。一旦你得到了確定的結果,立刻向醫生咨詢。祝你成功!

2. 你的體溫持續偏高

  如果你已經測過體溫並注意到溫度已經持續偏高18天,你可能懷孕了。

3. 月經沒來

  如果你的月經總是很有規律而突然沒有按時到來,你最好在對以上徵兆也有所發現時做一下懷孕測試。但如果你的月經不夠規律定你沒有保持跟蹤你的週期,在月經來之前如果你發現有噁心、乳房脹痛及尿頻等可能症狀,則很可能預示著你已經懷孕。

4. 頻繁排尿

  懷孕後不久,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頻繁的去廁所。為什麼呢 這主要是因為懷孕期間體內的血液和其它液增加了,從而導致了額外的流體通過你的腎臟流向膀胱。這種症狀可以開始於懷孕六周到頭三個月,並隨著懷孕的進程和寶寶對你膀胱施加的額外壓力的增加而繼續惡化。

5. 對食物反感

  雖然有些婦女堅稱她們在懷孕時渴望得到某些食品,但對食品的反感更是常見。你可能突然發現某些你曾經很享受的食品,現在卻完全厭惡了。這種感覺可能在整個懷孕期間來來去去幾次。
6.對氣味更敏感

  這是新懷孕孕婦的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她們會對博洛尼亞三明治或者咖啡或一些特殊氣味更敏感甚至引起嘔吐。雖然沒有人確切地知道原因,但這可能是雌激素在你身體中迅速增加一個副作用。

7. 噁心或嘔吐

  如果你像大部分女性一樣沒有晨吐的困擾,直到大約懷孕一個後(少數孕婦可能倖免於孕吐)。但有些女性會比較早的感覺到胃部不適。而且不單單是在上午--與懷孕有關的噁心和嘔吐可能出現在早上,中午,甚至晚上。約半數的孕婦的孕吐在第二孕期會得到緩解。另外一些孕婦可能需要再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減輕症狀。

8. 陰道出血

  有些孕婦在懷孕約11或12天之後會有少量陰道出血(接近這個時間段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經期的遺漏)。出血的原因可能是受精卵進入你子宮血液循環豐富的地方--這個過程開始於受精後六天--但沒有人確切地知道。這種出血是很輕微的(呈現為紅點或粉紅色或紅褐色的染色),並只持續一兩天。(如果你發現任何出血症狀,應該立即去咨詢醫生,特別是當它們伴隨著疼痛時,因為這可能是宮外孕的一個徵兆 )。

9. 疲勞

  感覺突然很疲累 不是的,那不是筋疲力盡的疲勞。隨著孕婦對體內黃體酮激素增加及你身體承受的壓力的適應,在你做完一天的工作以後會覺得自己跑了一場馬拉松。在第二孕期你會開始感到精力充沛,雖然很疲勞,而通常這種疲勞感在第三孕期會更加明顯。

10. 敏感,乳房腫脹

  其中一個懷孕的早期標誌是荷爾蒙的不斷增加導致的敏感,乳房腫脹疼痛。這種疼痛很像月經來之前那段時間的你胸部疼痛的誇大版本。隨著你的身體對荷爾蒙變化的適應,這些不適感會在第一孕期後顯著降低。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