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果這就是結局,我情願不要遇見你

我走了,以至於你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怎麼走的,我知道,如今身邊的人都笑我,笑我太傻.在那無數個的夜晚,我數著天空中看不到的心中的星星,每數一顆星星我都會對自己說,這一切是真的嗎?我每數一顆星星,許的每一個願望都是無奈。

還記得嗎?那個下大雨的夜晚,那麼晚你還擔心我生氣,趕過來看我。當我還在埋怨你的時候,叫你滾的時候,你那默默不出聲的態度,看著雨從你的衣服上流下來,看著你難過的表情,我知道我真的錯了。那一刻,我是幸福的,因為我知道你在忍受著我的無理取鬧,也正是你的不計較讓我有了更多的自責。
是的,我們之間還是有快樂的回憶的。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的眼前會時不時的閃現出你的笑臉。也給了你更多的關心。

以後,我不再一個人走在雨中,你也不再一個人孤獨,在這個城市的大街小巷裡,到處留下了我們的影子,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公園裡,草坪上,海灘邊,我們的幸福生活就這樣的感染著周圍的一切,周圍的一切也變的這麼的美好。

那時的我覺得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正當我沉醉在這幸福之中時,我們卻要面對分離了,你說不出任何理由,連再見都沒有說。
我只能走了,因為我有我的自尊,我有我的驕傲,在那麼努力之後,仍然要面對你的咄咄逼人,我還能如何。..

如果這就是結局,我情願不要遇見你,更不要再與你相識相知,因為真的很辛苦,真的好痛。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