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幻誅仙》聖巫修煉之路 幫戰的個人見解

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聖巫之路吧。

  剛開始也是被朋友拉來玩這個遊戲,玩的第一天,全服的第一已經40+了,其實本來就是想弱弱的玩一下就好了。可是越到後來越覺得不想這麼弱弱的了。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沖級路程。雖然現在沖級的路線,已經被改版改的有的已經不能用了還是給聖巫,朋友們一點點小建議前面就不用說了,燒雙、燒雙、再燒雙,到40+的,適合應該有這麼幾個鐵人朋友了吧。(PS: 如果你也是鐵人的話)幾個人組一個固定隊吧。

  為了以後的配合和戰術個人建議:2青雲,1鬼王,2聖巫(純屬個人意見)40+了,可以去封妖了。幾個人輪流帶幾個小時,也不是很累,誰累了就去睡覺吧。找隊裡的朋友雙開唄好歹弄點裝備,掛上儲備,掛上丹,看電影吧。

  本人個人建議,周1-周5全天24小時封妖。有人會問,你不睡覺吃飯的啊?你隊裡人是幹什麼吃的?多開唄!「人家偷你號怎麼辦」你找個固定隊,人家還偷你號,證明你自己的人品有問題。把雙留給週六和週日吧,53級的時候需要卡一下,盡量吧經驗存起來點點技能,存到59好了,你可以去戰場了。

  你們這一對的實力,59戰場領袖應該很輕鬆了。 (不過也希望固定隊裡的人,不是混混就完事的人) 從這裡以後我想好多人就知道該幹什麼了每天就是戰場、戰場、再戰場。枯燥的生活有活動了去活動。後半夜沒有戰場了怎麼辦?捉鬼配生肖升級嘛,就是這樣的無奈。

  心法個人認為出技能夠升級就行,經過測試,我曾經和同隊的聖巫,我技能72,他技能42 封怪的效果差不多,很悶。有人要問你不燒雙的麼,等你60+再說吧。幾個人這個時候也應該是奮鬥,一個多星期了該幹點什麼就幹點什麼去吧。

  有人說,你這樣的隊裡,怎麼燒雙啊,不累死啊?雙聖巫,為了彌補燒雙的時候的缺陷一人弄了一個麒麟寶寶(不是BY的) 65以後秒3的話,掛雙是很爽的不比全青雲隊慢,畢竟燒雙的時候是用來休息的。

  下面來說說我對幫戰的個人見解:

  個人認為,雙速聖巫(聖巫必須要有速度壓制的條件,畢竟當時我們的固定隊,都在排行榜的第一頁,現在已經各奔東西了) 配龜速寶寶,每個回合給自己拉觀音吧。 人家重點的輸出對象可是你死了起不來,可不好玩了。雙青雲最好是一個控屍,一個當個全實業吧。(拉藥,群秒,拉人,好多好多看意識,和指揮吧) 一個鬼王,必須要強力,強力的攻擊用來點殺。

  暫時我們的戰術是:封人,清寶寶,2個回合如果雙聖巫,連續2個回合都封印成功的話大概場上對面4個人不能動,剩下2到3個寶寶~ 想想吧你們就佔據了強大的優勢。

  以上純屬個人的一點點意見,雖然以前的固定隊不在了。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