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卡地亞最新Les must系列珠寶 陪你過2010年特殊情人節

振翅欲飛的甲蟲,鑲嵌於其身上的美鑽,象徵了幸運,亦是重生的呼喚,螺旋槳和小昆蟲都成為裝飾,這些浪漫而可愛的創意都來自卡地亞最新Les must珠寶系列,它將陪你度過2010年這個特殊的情人節。

Love me 情侶對戒

Entrelaces 系列玫瑰K金項鏈,作品以細鏈交結綿延而成,簡簡單單細鏈設計的首飾製造技術,散發

  2010年情人節即將來臨,卡地亞最新的Les must 系列,如同出生高貴但俏皮可愛的小豹一樣,這些繽紛色彩,精緻高貴的奢侈品卻令人意外的擁有入門級的價格。它們一定會成為你人生第一件奢侈品的最佳選擇。

  Love me 情侶對戒

  相互交纏的兩枚戒指代表墜入情網的兩個人,一枚代表男性的白K金指環和一枚代表女性的玫瑰K金指環,如同它的名字LOVE ME一樣富含深意。這件可以同時滿足兩人的卡地亞大牌之作,價格卻如此平易近人。被稱今年情人節最佳性價比奢侈品禮物。
甲蟲項鏈

  Les Must在珠寶中融入小甲蟲,小烏龜等可愛又簡練的造型,以貴重寶石打造浪漫主題。色彩豐富,採用山羊皮,蟒蛇皮的卡片夾,記事本也讓你成為時尚矚目的焦點。振翅欲飛的甲蟲,鑲嵌於其身上的美鑽,象徵了幸運,亦是重生的呼喚。

  小昆蟲袖扣

  專為男性設計的袖扣和鑰匙圈也同樣討人喜歡,撲克牌,骰子,高爾夫,螺旋槳和小昆蟲都成為裝飾;一件精緻小巧的配飾即可展露男人的品位和氣質,絕對值得你為時尚的他投資。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