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動畫片《卡通之謎》

【原 片 名】Kidd Video  
  【出品年代】1984年  
  【出品公司】DIC Productions  
  【國別歸屬】美國  
  【劇集總數】26集  
  【內容簡介】本片敘述了一個叫做Kidd Video的四人加利福尼亞的青年演唱組合的驚奇卡通之旅。一天,他們在一個舊貨倉庫綵排表演。突然,四人身邊的一面鏡子裡現出了圖像,一個叫做Master Blaster的卡通人物出現在鏡中,他按動了椅子上的按鈕,把整個樂隊帶到了一個搖滾的世界,這是一個被稱作弗裡卜塞德的世界。這是一個興旺的,沒有威脅的世界,到處都是Kidd Video樂隊的FANS。這是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所有的自然法則都不存在。樂隊四人全部變成了卡通人物,Master Blaster想把樂隊變成他永遠的音樂奴隸!然而,四個孩子被一個叫Glitter的精靈所救。在片中,四人樂隊在弗裡卜塞德的世界中,既要尋找回到人類世界的道路,還要躲避Master Blaster和他的親信Copy Cats (拷貝貓)的追蹤。  
  「你們聽著,我要把你們統統地送到弗裡卜塞德去。哈哈!」「出了什麼事,哎呀,真奇怪,啊,我們到了動畫世界。哦,天啊!」「哈哈,你們永遠做我的音樂奴隸吧。」「這裡面是什麼,我來救你們……哎,,阿啑」「這是怎麼回事呀,讓我們漫遊一番吧,走!」(開場白)  
  少有的真人與動畫相合,又以音樂為主題的動畫片。主題曲非常棒。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