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生育灰地帶 黑色受孕期

黑色受孕時間1:在人體生理節律低潮時間裡受孕

  科學研究表明,每個人從出生起一直到生命終止,身體內一直存在著體力、情緒及智力三方面的週期性變化,這種週期性的變化為人體生理節律。

  人體處於生理節律低潮期或低潮與高潮期臨界日時,身體易疲倦,並情緒不穩、做事效率低、注意力難以集中或健忘、判斷力下降。同時,身體抵抗力下降,易被病菌侵擾,感染疾病的幾率增大。受孕時,如果夫妻一方處於高潮,另一方處於低潮,易生出健康和智力情況一般的孩子;如果夫妻雙方都處於低潮期或低潮與高潮期臨界時,易生出體弱、智力有問題的孩子。

  避開黑色受孕時間Tips:

  1.找出夫妻雙方生理節律高潮時間。一般來講,體力生理節律週期為23天,情緒生理節律週期為28天,智力生理節律週期為33天。每一種生理節律都有高潮期、臨界日及低潮期,臨界日是指每個週期最中間的那一天,也就是低潮與高潮臨界時間。三個生理週期的臨界日分別為11.5天、14天及16.5天,臨界日的前半期為高潮期,後半期為低潮期。如果夫妻能在3個節律的高潮期時間裡受孕,孕育出的孩子往往身體健康,智力較好。

  2.可通過萬年曆計算人體節律週期。人體生理節律週期的計算,是從出生那天起一直計算到受孕那天為止的總天數,還需加上閏年所增加的天數。然後,分別除以23、28、33這三個數字,通過所得餘數大小便可得知身體分別處於三個節律週期的哪一階段。餘數等於臨界日的天數為臨界日,餘數小於臨界日為高潮期,餘數大於臨界日為低潮期。

  黑色受孕時間2:在身心不佳或同房次數不恰當時受孕

  研究證實,夫妻雙方在身體不疲勞並情緒愉快時無憂無慮地同房受孕,這種身心俱佳的狀態,會使內分泌系統分泌出大量有益於健康的?、激素及乙酸膽鹼等,使夫妻雙方的體力、智能處於最良好狀態中。這時,性功能最和諧,非常容易進入性高潮,形成優良的受精卵。

  反之,夫妻雙方或一方身體疲憊或心情欠佳,都會影響精子或卵子的活力,不利於形成優良的受精卵,並影響受精卵的著床和生長,導致胎萎、流產或影響胎兒腦神經的發育。

  避開黑色時間Tips:

  1.準備受孕前幾天,夫妻雙方一定都要充分注意身體休息,放鬆心情。同時,最好停止性生活5-7天,以保證精子的活力。

  2.準備受孕前,既不要性生活過頻,也不要性生活過疏,這樣都不利於受孕。過頻會使精液稀薄,精子數量少;過疏會使精子老化,活力欠佳。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