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豪雅表情人節獻禮 訴說愛的秘密

有著150年被為之愛戴的經驗,豪雅如同愛情生活的先哲,它的每一個被人們推崇的特質都是對新古典愛情主義的詮釋。在2010年的情人節即將到來之際,豪雅帶來了多對浪漫情侶表。一如既往的豪雅表優雅風範,同時帶上點點浪漫。
情人節對表(黑色)

情人節對表(白色)

  每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到來的同時,也迎接到永恆時間愛人。在這個甜蜜的特殊時刻,當熱愛豪雅的人們把「時間典範」——豪雅表佩戴於手腕之上時,希望能有衝破柔情蜜意,昇華至歷久彌新的愛情伴隨著脈搏一起,堅強而充滿獨立精神地跳動著。

  當豪雅的故事指針從瑞士西部汝拉山谷的小鎮——聖伊米耶出發,行進到150年的刻度時候,它一直以其銳意進取和突破極限的執著精神感染著喜愛它的人們。在充滿愛情表達使命的特殊時間到來之際,豪雅用150年不斷堅持的品牌精神提醒人們需要領悟的新古典愛情主義:打破柔情蜜意的局限,明白愛情應該有著更加超越的表達——與時間並肩,堅持歷久彌新。
突破愛

  愛情的美妙弦音不是一種小情歌式的小調,而應該勇於突破新領域,完成人生諸多的首次開拓,讓其在不斷實現生命目標和理想中煥發新生命的詠歎,豪雅在悠久的製表業歷史中也創造了許多歎為觀止的「第一次」: 第一項改變製表業歷史的發明為1866年的「表冠上弦」新系統;為第一隻機械秒錶申請了專利;世界第一款用於汽車和飛機的12小時儀表板計時碼表的Time of Trip;世界首批精確到百分之一秒的機械運動計時器Mikrograph和Microsplit;1933年第一款為汽車和飛機設計的儀表板秒錶Autavia;1944年第一款配備潮汐指示器和計時碼表功能的腕表Mareographe,同時搭載美國宇航員約翰-格萊恩的手腕踏入太空……

  寬宏愛

  愛情的長久真諦應該是相互欣賞,彼此獨立,讓對方都看到更廣闊天地,有著敢於讓對方追求理想的包容大氣之愛,而非對彼此的限制和束縛。豪雅所突顯出的品牌內涵,更是對諸多「堅毅品質」之仕的肯定和承贊。150年以來,豪雅與不同領域中銳意進取的精英人物結下了不解之緣:瑞士物理學家奧古斯特-皮卡德教授、艾森豪威爾將軍、瑞典威廉王子、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喜愛豪雅的人是一群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擁有優質的生活並充分享受它的名仕,他們對豪雅的欣賞和喜愛,因其氣質非凡,更能彰顯自我。
永恆愛

  愛情美好的堅持就如同維護一個百年品牌一樣,要有堅定的信念。當我們相信永恆的存在,那麼才可能相信永恆的愛情,並將它美好的堅持下去,這樣的愛情摒棄了無謂的柔弱,而變得更加富有強韌的生命力,必將會在不斷堅持中永恆綻放。如同永無止境的豪雅,2004年,豪雅以革命性的摩納哥V4概念表展露全新形象,此款堪稱業界奇跡的帶式傳動機芯腕表正代表著對傳統的顛覆以及在機械腕表領域的銳意進取。至2007年,首款在研發中採用大量數學、物理學和計算機模擬軟件的原型表在巴塞爾表展正式發佈。同年,豪雅推出世界第一款精確至1/100秒的電子機械腕表。2008年,又推出精確顯示1/10秒的機械計時腕表,再次重新定義機械機芯……同時,它的觸角除了腕表又深入到眼鏡、皮件配飾及奢華通訊設備MERIDIIST等,構築起一個完整的產品線。這所有的舉措都代表著豪雅一直沒有放棄創造的腳步,堅持著品質,堅持著創新,堅持著好品牌應該有的堅持。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