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企鵝部落》全國首部動漫廣播劇誕生

這部《企鵝部落》動畫廣播劇主要有幾個點非常值得聽眾朋友的關注,首先整個廣播劇選用原聲,配音更加親切,並且故事情節尊重原著改動非常小,孩子們不用看畫面就能聲臨其境,更好的培養孩子們的想像力。

    對於孩子們一看動畫片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家長,動畫廣播劇的誕生無疑是一個很好的替補,也可以讓孩子得到放鬆,在放鬆的過程獲得正面的信息。並且孩子們總是要讓爸爸媽媽給講故事,動漫廣播劇也可以幫不少的家長朋友解決了一大難題了。

     作為首部動畫廣播劇製作公司廣州藝洲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透露,《企鵝部落》廣播劇已經在華南地區首先啟動,目前已經在播的電台已經達到13家,其中在江蘇、南京、溫州等地區反應最為火熱,為此不少電台設置與聽眾朋友互動環節,得到孩子以及廣大家長的一致好評。

    據藝洲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高層透露,動漫廣播劇將會是一條長遠發展的道路,將會有更多的動漫廣播劇推出市場,以後不論是打開電視機或者是簡單的扭開收音機你都能有您耳熟能詳的動漫故事陪伴您。支持中國原創動畫已經成為熱潮,相信動漫行業會發展得越來越快,中國動漫廣播劇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發展的更好。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