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龍魂》寵物系統介紹指南

雖然《龍魂》是一款MMORPG遊戲,但是在《龍魂》這個遊戲中也存在著一個很有意思的系統,那就是《龍魂》裡的寵物系統。

  龍魂裡的寵物從總體上分為三個級別,第一個級別就是三星寵物,第二個級別為六星寵物,第三個級別為十星寵物,每一個級別的寵物攜帶的等級要求是不一樣的。三星寵物五級就可以攜帶了,六星寵物需要三十級攜帶,而十星寵物的攜帶等級為六十級。寵物升星後在寵物升級以後所得到的技能點也會越多,所以寵物的星級越高,那升級後所得到技能點也就會越多了。

  遊戲內寵物的資質還分為十個等級,白色的普通和優秀,綠色的優秀和傑出,藍色的傑出和卓越,黃色的卓越和完美,暗金色的完美。每一個等級所對應的屬性點也是不相同的,而且在遊戲內召喚出寵物後,寵物的名字前會有相應的顏色和資質屬性。

  三個級別的寵物都可以進行進化,進化後的寵物樣子和屬性都會得到很大的改變。進化的地方就在寵物屬性界面裡面,放上主寵物和副寵物,然後再放上進化寶石點擊進化,如果達到了進化要求的話就會進化成功了。在遊戲內寵物最大的作用就是在PK的時候先進行合體,合體後人物的屬性和血量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是非常實用的一個設置。

  寵物的強化

  給寵物餵食裝備會得到基礎屬性只有點數,這些點數可以自由分配到體、魂、魄、神上面。分別對應著寵物的最大生命、閃避、命中和致命。每項屬性都有上限的,達到上限就不能繼續增加,需要提升寵物的等級或者資質。在進行餵食的時候可以打開寵物界面同時將準備餵食的裝備也點中,如果寵物界面餵食框裡顯示為紅色就說明這個裝備不能進行餵食,反之綠色就說明可以的。意思也就是只要有足夠的綠裝給寵物吃,基本也就挺強了。

  寵物沖星:

  所謂寵物沖星,就是兩隻相同品質的寵物合成一個寵物,寵物的星級決定寵物每次升級獲得元素點數的多少;同時也決定每次寵物升級悟出新技能的幾率。在對寵物沖星時需要注意幾點:

  1.沖星時需要品質相同。

  2.在1-3星階段的消耗寵最多只能比目標星級低1。

  3.在4-9星階段的消耗寵最多只能比目標星級低2。

  4.在10星階段的消耗寵最多只能比目標星級低1。

  很多人都不是很理解,我也是研究了好多才明白。第1條中的「品質」非「資質」,很多人都會理解錯,告訴大家一個簡單識別辦法,只要點擊想用來沖星的副寵,在沖星上方的星級那邊就會有顯示灰色的星星,只要這邊灰色星星數大於或者等於主寵的灰色星星數就可以沖星;至於上述第234條,我是這麼理解的就是你想要將寵物衝到的某個星級。比如,你想將一隻五星的寵物衝到六星,那麼按第3條規則來看就得準備一個至少四星的消耗寵。

  寵物的技能:

  學習個人建議挑一項學習,可以和角色本身元素攻擊配合起來學習,因為這樣在以後合體打架和打怪時,可以增加自身的最強的元素攻擊。個人喜歡電和冰,因這二技能可以把怪定住,方便打怪。

  寵物階級提升:

目前提升階級只要同一階級的寶寶互相合成就可以拉,這個比較簡單系統也有提示哈哈不多說趕快去體驗。

  終極寵物培養指南

  寵物的強化就是給寵物餵食裝備會得到基礎屬性只有點數,這些點數可以自由分配到體、魂、魄、神上面。分別對應著寵物的最大生命、閃避、命中和致命。每項屬性都有上限的,達到上限就不能繼續增加,需要提升寵物的等級或者資質。在進行餵食的時候可以打開寵物界面同時將準備餵食的裝備也點中,如果寵物界面餵食框裡顯示為紅色就說明這個裝備不能進行餵食,反之綠色就說明可以的。意思也就是只要有足夠的綠裝給寵物吃,基本也就挺強了。

  寵物沖星成功後會得到相應的元素點數,5星寵物每級+9點,6星的+10點,這些元素點數可按自己意願分配到風、火、電、毒、物、冰等屬性上。個人建議只針對一項元素加。沖星會有失敗的,1+1=2星,2+2=3星,3星以後可以適當考慮變通法2+3=4,3+4=5,當然這樣會有失敗的機率。寵物培養最佳方法因6星太難,可以考慮先沖5星,然後帶到35級,進化為2階。最後帶到40級,主寵5星40級,副寵4星35級進化為3階,最終成品就是滿星6星。

  寵物的技能學習個人建議挑一項學習,可以和角色本身元素攻擊配合起來學習,因為這樣在以後合體打架和打怪時,可以增加自身的最強的元素攻擊。個人喜歡電和冰,因這二技能可以把怪定住,方便打怪。

  新增加的寵物功能

  遊戲中讓我難忘的就是它的寵物系統的功能很強大。玩了這幾天發現寵物系統又增加了好些新的功能。除了原來的寵物升星、寵物強化、寵物合成、寵物飽食度、親密度、寵物技能等,現在還增加了以下的功能,主要有:

  1.增加了寵物頻道、寵物可以說話

  現在遊戲中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寵物頻道,而寵物還時不時的會自己說話。自己也可以打字,然後通過寵物說出來,很好玩。

  2.增加了寵物的代賣功能

  我覺得這個功能很好,當我們在野外或者不高興自己跑去賣東西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的寵物代賣,為我們省了好多時間。我們只需要點擊寵物信息上的「售」字,將需要賣商店的物品放入售賣框中,寵物就會回城幫我們賣東西,而且速度也很快大概只需要1分鐘左右。

  3.增加了擺攤交易寵物的功能

  遊戲中寵物在擺攤的過程擁有了自己的一欄,再也不是後媽生的要和物品欄放一起了。

  4.增加了不少新寵物

  這次不刪檔測試從官網寵物系統那頁可以看到增加了不少的新的寵物類型,好多寵物都很可愛。期待自己能早點得到那些寵物。

  5.寵物的合體

  寵物合體應該是遊戲中寵物的一種新玩法,當我們打boss或者PK時可以將放出來的寵物與角色進行合體提升我們的戰鬥力。操作起來也很簡單。只要點擊界面中寵物信息上的「合」字就可以了。當不需要合體的時候只要點下界面中的「分」就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寵物合體有一個合體值目前看到的都是1000,當合體後合體值會不斷減少,當減為0後,合體會自動分開。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