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烏鴉「飛來」時尚界 THOMAS SABO全新男士珠寶

THOMAS SABO 2010年的全新男士珠寶系列採用烏鴉作為創意靈感,大膽前衛地演繹了貫穿神秘、傳奇與戲劇性三大重要元素。全新系列為男士及女士帶來了既詩意又浮華的驚喜。這一系列珠寶叫「叛逆的心」,其中有手鐲,項鏈,戒指和袖口等等。

烏鴉大概是世上最聰明的鳥類,卻總是散發著某種深不可測的神秘感。據說倫敦塔有六隻烏鴉在那裡長期棲息,倘若烏鴉離開了塔,皇室政權便會塌下。THOMAS SABO今季出現了以一道閘門作為設計理念的吊飾,他代表我們已為你開啟了通往貴族世界之大門,讓你處身於壯麗的烏鴉群和富有皇室色彩的世界裡。在裡面你可以碰上代表王權的寶球以及古代法國皇家的百合花紋章等。

  這系列的中心設計,是採用鍍黑925純銀綴以黑鋯石的烏鴉,其中一個版本更栩栩如生地呈現著烏鴉在岩石形水晶上棲息的形態。可開可合的華麗寶球被黑鋯石完整地包圍著;整個系列以同樣綴上黑鋯石的純銀吊墜翼之門圓滿作結。新系列中更加入男女合用的925純銀牛仔褲鏈,一端可以夾於牛仔褲,另一端則可扣上鑰匙、鉈表或錢包,展現與眾不同的型格。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