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對寵物狗屁股護理的方法

洗澡後,或者雨季狗的腥臭味都是屁股眼兒味。陌生狗互相見面的時候用鼻子聞屁股部位的就是因為要聞這個味的行動。可以說是一個聞互相之間獨特的味的過程。這個沒什麼其他技能可以看就是一種確認野生身份的作用。誘發味的液不能排泄的話會發炎,一般牌匾或者運動時排除少量液,還有些是把屁股放地下排除。(這是因為寸白蟲刺激屁眼兒。)有運動量不足或者一直給軟的東西的原因便一直稀,或者因為其他原因不能排除發炎的情況。這個時候屁股眼兒部位變紅髮炎。這是通常發生的疾病,最近以來乾脆把它除掉的手術也實行。

看不清但它的位置在屁股眼兒部位4時,8時附近。不像耳朵、牙齒一樣有規定的時間,只要1個月一次做就行。

可以排除洗澡中用拇指或者食指來輕抓屁股附近後壓,平時用衛生紙來像擠一樣壓輕點就可以。會出來黃色液體,但這不是常常出來的,所以沒必要壓強畢它出來。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