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PK電腦顯示屏 U9王子F1獨門秘籍-下

經過正視角、30度視角和15度視角對比測試,可以看出,電腦液晶屏的全視角表現最好,U9王子F1緊隨其後,全視角效果相差無幾。在側視時由於漫反射,發白是普遍現象,電腦顯示器像素精細度畢竟高於手機,但單單在手機中進行對比,U9王子的效果要遠遠好於對比的某國產品牌手機!在15度視角時,U9王子才略見微弱變化,而某國產品牌手機除了圖像模糊變形之外,屏幕的字跡也很難辨識了。


    在景深層次對比測試中,第一幅圖中部荷葉就是體現層次的最好視點。除模糊之外,國產手機在該區域變黑,沒有了承前啟後的顯示效果,層次感大打折扣; U9王子F1顯示清晰,景物錯落有致,和電腦顯示效果相差無幾。



    U9王子F1和電腦顯示器在顯示植物細節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植物莖體的微弱白刺都栩栩如生。而U9王子因為整體畫面顯示得更亮,甚至比電腦在細節刻畫方面更細膩!某國產品牌手機可見莖刺寥寥無幾,且顏色依舊發暗,與U9王子相去甚遠!U9王子F1真正做到了「細節決定成敗」!

    U9王子F1以測試屏顯示均勻清晰、灰度測試顯示較明顯、色彩還原度高、全視角視覺無明顯障礙、景深層次細緻、圖像細節逼真等一系列絕對優勢在本次測試中完勝某國產品牌手機,其中的差異如此之大,讓屏幕測試人員也有些吃驚!與電腦液晶屏相比,U9王子F1的表現也絲毫不弱!好屏看得見!不見王子,不識俊俏容顏!
    對比評測結束了,U9王子F1的表現或許讓人很難以置信,但事實就是如此,這是拿起手機就能直觀感覺得到的。其實,如果你知道U9王子F1乃至U9所有品牌的手機屏幕,都比大多國產手機屏幕成本要高出50%—60%,你就不會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好屏,已經成為了U9的獨門秘笈!
    練就獨門功夫少不了下一番苦功,手機市場不是武俠世界,單憑一本秘籍、一位高人指點就可以「獨步武林」。U9的秘笈不光是屏,還有背後強大的工業設計和研發能力。正如你現在所讀到的「U9」一樣,為消費者恆久提供品質通訊產品,是這個新銳國產手機品牌「悠久」的追求。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