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千年的愛情

與雪兒相識是在飄雪的季節,我們是話友。一聲“喂”就開始了我的愛情旅程。
她的聲音溫柔細膩,有一種磁性。我們在一起談論各自的長相,理想,性格,彼此發現對方就是今生要找的人。我們就這樣相愛了,愛的很投入,很真誠。都想時時聽到對方的聲音,品味著對方的呼吸。那時感到自己好偉大,因為她是我的戀人,我未來妻子。想起雪兒心中就無限的歡樂。那時我的天空是最美的,冰冷的季節感不到寒冷;心情是舒暢的,感不到痛苦的滋味。
記的她生日的時候,去給她買禮物。天空下著雪,很大的風,路也很滑,摔了好多跤。可我內心想著我在給我的雪兒買禮物,我親愛的雪兒。那種感覺一生從未有過。

還記得放假回家,每隔兩天都要和她打電話,雖不知能說什麼,但只要能聽到她的聲音就很知足了。想著和自己心愛的 女孩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愛情它讓我陶醉,更讓我瘋狂。

多少次在夢中和他相逢。緊緊的偎依,深深的安慰。發誓相親相愛不分離。多少甜言蜜語,讓我門陶醉其中。

可是她變了!告訴我無法忍受住這麼遠的愛情,長痛不如短痛。做個朋友吧。我無言以對,愛情到了盡頭說什麼都是惘然。太多的痛苦我已麻木,也許應有一份“不在乎天長地久,知在乎曾經擁有”的豁達吧。

愛情已過,生活依舊。只是內心多了一些感悟,了一些成熟。這可能是今生的必由之路吧。

走過愛情不在迷茫,無論什麼時候都應感謝雪兒,感謝自己深愛的雪兒,是她告訴我以後應如何去愛人!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