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屬機身 行貨WCDMA 諾基亞6700c評測-上

【評測背景】
  還記得諾基亞6300剛出道時,憑借纖薄的金屬質感機身,贏得了給類男女的喜愛,一度成為最火爆的S40街機。時過境遷,今年諾基亞在3G運營商改革的春風下,用一款WCDMA制式的6700c敲開沉寂已久的行貨S40手機市場時,可以發現它身上有太多我們熟悉的諾基亞元素,金屬質感、纖薄機身,很容易讓人把它和經典的6300相比較。



Symbian手機軟件 Windows Mobile軟件 JAVA軟件
手機酷狗 標準PDB文件閱讀器 微軟bing鈴聲
優視瀏覽器UCWEB Microsoft ActiveSync 手機指南者
天天動聽 掌中影音伴侶 虛擬來電軟件
騰訊手機QQ 千千靜聽 PPC公交查詢
卡巴斯基手機安全 來電歸屬地顯示 視頻轉換軟件



【機身外觀】
  諾基亞6700c手機與最近兩款6系直板手機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們可以在6700c身上找到三款手機的共同特點——金屬質感的陽剛之美體現的淋漓盡致。



  面向底端市場的6700c,不僅在系統上採用了非智能的S40,在屏幕方面也使用了2.2英吋的TFT屏幕,參數有所縮水。該機並沒有配置前置攝像頭,從而不支持視頻通話功能。

  在鍵盤區域,按鍵分佈均勻,顆粒較大,保證了文字錄入的正確率,但鍵面較平,長時間使用指尖會有疲勞感,金屬鍵面同時喜歡指紋光顧,需要經常擦拭。



  在機身背面,全金屬材質將該機裝裱的光彩熠熠,但光滑的機身背面,不僅會出現與鍵盤同樣的指紋問題,防滑性能也有所降低。


【機身細節】
  諾基亞6700c手機為保證光滑的金屬質感,在機身四周設計的十分乾淨,音量控制鍵和相機快門設計在機身右側,與黑色包邊溶為一體。



  此外在機身底端設計有miniUSB接口以及充電器接口。



  外觀小結:機身三維109.8×45×11.2mm,重116.5克,機身尺寸適合女男使用,握感良好,但金屬機身提高了整機重量,兩段式機身正面,五五開的面積分配,讓手機略顯呆板,但總體上講諾基亞6700c適合各類人群使用。


【電池倉與續航】
  諾基亞6700c使用microSD儲存卡,卡槽位於電池蓋下,支持熱插拔功能,最高可擴展到8GB,可以滿足日常多媒體娛樂文件的儲存。



  該機標配BL-6Q電池,容量為960毫安,理想狀態下可待機300小時,實際使用中,日均30分鐘通話、20條短信以及30分鐘其他操作,可順堅持待機3天左右,表現可以接受。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