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長控制安全可靠 康佳Q6兒童手機評測-下

首先是限制通話時長。因為小孩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誤撥電話的情況,為了避免因此而產生的額外花費,家長可以設置該機的每次通話時間以減少無謂的開支。另外由於這款手機根本就沒有撥號鍵盤,因此兒童也不會造成誤撥電話的情形,這樣的設置還是較為人性的。



    其次是設置監護人。如何實時的瞭解孩子目前的狀況我想對於大多數的家長而言還是十分重要的。而這款Q6只需要在簡單的設置了監護人後,父母就能使用普通手機來對該機進行遠程的控制,並隨時接受孩子的位置通知等信息,功能還是較為強大的。



    第三是上課隱身。我想在小孩擁有手機後難免會在課堂中將手機拿出開一下小差,那麼如何避免這樣的現象發生呢?上課隱身就是一款為此量身訂做的功能,開啟該功能以後,手機將對一切來電和信息進行屏蔽,而關閉該功能以後手機將恢復正常狀態,讓孩子不會遺漏任何信息。


    除了上面介紹的三大功能以外,該機還用有一些十分有用的小設置,例如防盜搶設置、關機密碼設置鈴聲設置等等,只不過用於這些功能相對常見因此我們就不在這裡進行過多的介紹了。


基本功能

    雖然在前面的介紹中我們已經向大家提到該機並不是一款主打基本功能的手機,因此該機在這些基本功能的操作方面還是存在一定的不便的,例如由於沒有標準的撥號鍵盤我們只能將聯繫的電話預存在手機之中同時我們也沒法手動的輸入短信內容,這樣的設計也是為了簡化了小孩的操作。


待機時間

    雖然這款康佳Q6擁有較小的身材同時在電池配備上僅僅使用了550毫安時的電池容量,但該機的待機能力且絲毫沒有打折,4天的待機時間還是令筆者十分滿意的。當然這也和該機擁有較少的功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總結

    通過上面的介紹我想大家已經對這款兒童手機在外觀和功能方面有了一個簡單的瞭解,特別是在功能方面創新的家長控制還是給筆者留下了較深的印象,因此在筆者開來雖然該機的功能相對簡單,但卻真正的做到了術業有專攻,對於這樣的一款手機我們自然也不能使用傳統的標準來看待,因此筆者也相信這款手機在實際的使用中還是能夠滿足部分用戶的需求的。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