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NANA

小松奈奈是一個單純、善良又很迷糊的女孩,為了與久別的戀人相聚,奈奈離別父母興沖沖的踏上了去東京的火車。自小沒有父母的大崎娜娜是業餘樂隊的主唱,因戀人去東京發展而不得不與其分手,20歲生日那天娜娜給自己買了一份禮物——去東京的單程車票。兩個名字日文發音都是「NANA」的女孩在火車上相遇,借由命運的牽引,完全不同的生活軌跡有了交接點,兩人共同踏上了嶄新的人生道路…… 作品以感性、細膩又飽含人情的筆觸描畫了兩位女主人公悲歡離合的愛情,浪漫唯美的畫面、如散文詩般優美的語言以及交錯的兩種時空,營造出一個帶著淡淡感傷的夢幻世界。一群渴望找到心靈寄托的年輕人勇敢的追求著夢想,也面對著現實的殘酷……


【故事簡介】:
小松奈奈在前往東京的列車上遇到了想成為音樂人而前往東京的大崎娜娜。擁有同樣名字「NANA」的兩個人相見恨晚,之後在尋找住處時偶然再會,於是開始了同居生活的日子。 
奈奈(通稱阿八)在戀人章司、同鄉朋友淳子和京助的幫助下,開始了東京的生活。另一方面,娜娜一邊思念著前男友、現在的超人氣樂隊「托拉涅斯」的吉他手蓮,一邊作為龐克樂隊的「BLAST」的歌手盼望著首次登台。 
天真率直的奈奈和無論對什麼事都冷靜的娜娜。性格相反的兩個人,雖然時有衝突,但她們之間的羈絆也越來越深。兩個「NANA」和她們周圍人的愛、友情、夢想將去向哪裡?她們的命運又會怎麼……?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