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普拉達全新L』Eau Ambree香氛 帶你超脫現實

Prada推出全新L』Eau Ambree香氛,以一貫的現代表現手法來重新演繹經典的香水概念。L』Eau Ambree 是Prada經典琥珀系列的新成員,把香櫞、五月玫瑰和琥珀的香調融合在一起,帶出清新和諧的感覺。

      廣告創意

      L』Eau Ambree跟Prada其他琥珀系列香氛的瓶身設計一致, 採用了有質感的玻璃樽瓶及非置中的噴咀設計。瓶身的底部是由深黑色開始,往上如輕煙般漸變至灰色, 最後轉化為透明, 呼應Prada較早前採用於其服裝及飾物系列中的漸變色設計。瓶身的Prada標誌則採用了金色的設計。

      以簡潔的皮革紋理作為包裝盒的設計。並以兩種不同的手法展示Prada 的商標; 黑色的商標印刷在包裝盒上, 另一Prada的商標則編織在布質標籤上,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L』Eau Ambree的平面廣告由著名攝影師Steven Meisel操刀,以現代的手法詮釋古代淺浮雕的概念,與2009 春夏Prada服裝系列互相呼應,廣告所捕捉的正是女神們佻皮而誘人地把香氛互相噴灑的情景。

      古代的淺浮雕是這香氛廣告的靈感來源,女性化的五月玫瑰提升琥珀潛藏的香調,讓琥珀演繹了一種全新的美態。廣告中四位優雅的模特兒,像著迷般互相推撞嬉戲,這意境正代表了這香氛,可被看作為一種強烈的想法-希望超脫現實生活急速的節奏與壓力,到達一處可供沈思與反省的地方。
作為與琥珀女士和琥珀男士同屬經典的琥珀系列,全新L』Eau Ambree香氛以清新的香櫞和女性化的五月玫瑰來平衡琥珀的香調,以與別不同的現代演繹方法來展現這經典的香調。

      香櫞:以西西里香櫞作為初調,既清新又濃郁,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平靜與和諧;

      五月玫瑰:香氛的中調是五月玫瑰,透出淡淡的嬌媚和感性,是女性化的精髓;

      琥珀:以往廣藿香、香草和愈傷草所表達出來的是一種傳統經典和令人陶醉的琥珀香調,但L』Eau Ambree 所表達出來的琥珀香調卻著重於琥珀的細緻和優美的特性,是一種現代的演繹方法。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