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龍八部丐幫加點

丐幫加什麼點,當然是丐幫擅長什麼,就依他的走向來加什麼,就像你從小最擅長什麼家長就讓你學什麼、你最擅長什麼就找什麼工作一樣。

在天龍八部遊戲中,一個職業最擅長什麼是依職業屬性點成長值來決定的。

就像你體格健壯就去念體育學院,你文學天賦高就去念文學院一樣。

而丐幫的屬性成長值一個比較準確的資料如下:

1點力量?7.6外功攻擊
1點定力?20氣?5內攻防禦
1點體力?60血?16外攻防禦
1點身法?8命中?4回避

其回避成長值是已知的幾個門派中最高的,命中成長值和天山峨嵋並列第二,天龍是1點身法9點命中。
血和外攻防禦成長值也是僅僅落在少林之後

而丐幫的外攻攻擊也只比明教差。

由此可見,丐幫的最擅長的是什麼,和逍遙一樣:回避,命中、血、外防與外攻都名列前矛。

無疑身法、體力、力量是丐幫最的加點方向。這個加點方向是有順序的

丐幫加力量,絕對比不上加身法。身法高了命中回避高不說,會心高了在一般情況下(會心攻擊有效的情況下)攻擊輸出才高。

什麼是會心攻擊有效呢,就是你的會心攻擊高於敵方的會心防禦數倍,敵方也沒有化解會心攻擊的方案,比如寶寶的化解技能。

丐幫加力量幾乎只是在用門派平砍技能的時候體現出來,但是平砍在實際的對決中並不是最重要的。

丐幫最重要的攻擊方式是降龍掌和打狗棒:直接傷害敵方的血量固定的數值。

而當你武功心法高,會心爆擊高的時候,得到的連擊段也頻繁。降龍掌也出招頻頻。

所以丐幫加力量不如身法。

你還不知道該如何加點以及鑲嵌寶石?身法絕對是首選,體力補血不足,力量補攻擊不足。

如果想當攻擊型的乞丐,加點身法,防具打寶石身法或補以幾個體力,閃避,抗性或內外防。武器打外攻、會心、毒。

為什麼不做防禦型的乞丐?因為乞丐防禦技能擒龍式是垃圾,70心法降300點命中。300點命中是什麼概念?就是3300點命中降低為3000點命中而你開了龍戰於野閃避高達9000,10秒之中仍會三招被命中一招。這就是擒龍功與龍戰於野。這防禦式是垃圾中的垃圾


丐幫在天龍遊戲裡是二等門派,資料成長排第二,但是丐幫的技能卻是非常有缺陷的。最大一個缺陷是沒有定身,單挑想要打死人除非人家不想跑。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