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仙途》巧用幻獸賺大錢過新年

遊戲裡面賺錢的方法有很多:有打怪揀東西賣錢,運鏢賺錢,做任務獎勵錢,採集材料賣錢,玩小遊戲換鑄材賣錢,打副本掉裝備、材料賺錢等等各種方法。我認為最好的方法來自於利用幻獸掙錢。那麼如何利用幻獸來掙到大錢呢,只要你足夠勤勞再加一點小聰明,就可以讓你實現了。我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經驗:

  方法一、合完美至尊寶寶賣錢

  首先,你要抓很多很多的寶寶蛋,要保證你有足夠的蛋開出100分的主副資質寶寶。

  第二,升階幻化,由一代幻化到二代,二代幻化到三代。

  在幻化過程中,要注意幾個訣竅:

  1、根據寵物資質評分,將各項資質分數一致或接近的一起幻化,比如:主資質100分的一定要和100分的幻化,這樣才有機會合出主資質100分的寶寶,其他副資質100分的寶寶也要和相同資質100分的合。

  2、由二代幻化到三代時,利用配對幻化可以多獲得一倍的三代幻獸蛋。

  第三、選擇合適的寶寶作為主幻獸進行幻化。

  通常有幾個訣竅:

  1、選用95分以上(最好是99或100分)的主資質、上乘以上(最好是稀有確保能合成至尊)品質的寶寶作為主寶寶。

  2、因為高等級的三代寶寶幻化次數只有10次,所以進行主副資質幻化時最好要用100分的寶寶.而且至少每樣要準備二套!

  確保以上幾點,合成出完美至尊寶寶就沒有問題了。

  方法二、抓寶寶做套裝掙錢

  首先,要抓到足夠多的寶寶蛋,並將幻獸幻化到三代。

  通常有幾個訣竅:

  1、每件套裝的鑄材對應1種三代寶寶,而每個三代幻獸可以由幾種初級的幻獸蛋合成,因此在選擇抓寶寶蛋的怪物時,要選擇等級低數量集中的怪物進行抓捕。比如:伏虎青城護腿部件鑄材由玄‧伏虎寶寶換得,而玄‧伏虎寶寶對應的怪物有:玄‧棕熊、玄‧黑背熊妖、玄‧巨鉗蟹,在選擇抓寶寶蛋怪物時,選擇玄‧棕熊進行抓捕。

  2、進行幻化時,將總評分接近的一起幻化,比如,一般和一般的幻化,良好和良好的幻化,這樣基本是獲得同樣評分的寶寶蛋。

  3、由二代幻化到三代時,利用配對幻化可以多獲得一倍的三代幻獸蛋。這樣就可以多換得一倍的鑄材。

  第二、將三代幻獸蛋去長安NPC房玄齡那裡去換鑄材。

  第三、購買圖紙進行打造相應套裝。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