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最新款高爾夫球具:Titleist 09 AP1鐵桿,更大的容錯性å [打印本頁]

作者: cummingstnd0812    時間: 2011-5-4 06:01     標題: 最新款高爾夫球具:Titleist 09 AP1鐵桿,更大的容錯性å

絕佳感覺的先進性能表現,以不銹鋼為主體,鎢鋼與鎳合金為底部,搭配手感調節系統,增強球桿特性與手感,達到高品質,高性能要求。

  提升至更火熱的手感在桿頭背部凹槽內,以鋁金屬搭配柔軟聚合物形成手感調整系統,有效改善擊球聲音與手感。

  更大的容錯性鎢鎳合金底部,將重量分配得更低更深,從而增加桿頭慣性力率,容錯性和穩定性。

  更快的球速薄化桿面,雙凹槽設計,將重量分佈四周,提供更理想的甜蜜區與彈道。

  紮實的觸感高密度鎢鋼和鎳合金構成的底部,減少擊球時的振動,實現更紮實的觸感。

  短鐵桿進化更短的桿背長度,更薄的桿頂部,減少視覺後移效果,以增進控制特性。

  ALDILA VS PROTO 75 碳素桿身輕量桿身,中底折點,中等扭距,適合揮桿流暢及速度適中的球手打出中高的道,手感紮實。




歡迎光臨 帝國之心☆綜合論壇 (http://chemtech.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