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在春天等你 [打印本頁]

作者: ankearlww7895    時間: 2013-2-16 08:42     標題: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隨風化作雨

  等到花又開的時候

  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間守著我們的唯一

  ……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著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

  ——《我在春天等你》

  一首動人的《我在春天等你》,宣告了崗崗的複出。於我,當然還有喜歡她的粉絲們來說,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在這個萬物復蘇的春天,再次看到崗崗回到她喜愛的舞臺上,頓時一種莫名的滋味湧上了心頭。誠然,一個你喜歡的人,曾經陪伴你的人生走了那麼長的路,突然沉匿,又在一個似曾相識的春天向你走來,那種心情著實難以形容。

  那天,也記不住春天來了多久了。窗外暖風醉人,百花爭豔,整個校園裏洋溢著春的氣息。坐在電腦前,不經意間在《音悅臺》中發現了崗崗的幾首新歌。不久前還懷疑崗崗複出的可能性,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了崗崗的新面孔。看到年屆四十的崗崗依然猶如鄰家女孩似的,清純、漂亮,心中有說不盡的感動;聽到崗崗甜美的歌聲,仿佛又把我們帶回到二十年前的青澀時代——《心雨》、《茶山情歌》、《輕輕地告訴你》、《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一首首甜美歡快的歌曲,都跳動著崗崗迷人的身姿。

  崗崗走過了在中國歌壇上最令人驕傲的歲月,那個時候的她堪稱無數男人的夢中情人。從唱出打工妹真實心聲的《我不想說》,到與毛寧的牽手合作,組成紅極一時的“金童玉女”,再到“遠華紅樓案”,短短幾年間,崗崗經歷了從大喜到大悲的歲月。可以說從“廈門遠華事件”後,崗崗就逐漸淡出了我們的視野。那個時候的崗崗也不過二十七八,不能算是過氣,但那件事的確對她影響很大,以至於在後來的三五年,甚至接下來的十來年,崗崗的處境讓我們很難想像。還好,無論現實怎麼樣,崗崗都堅強地一路走來,一如她的座右銘中寫到:“活在現在、順其自然”。

  崗崗愛這個屬於她的舞臺,歌迷們也更希望看到她再次複出。近年來,崗崗一直作著極大的思想鬥爭。她說自己不是王菲那樣的歌手,什麼時候複出都不會過氣,因為她知道自己曾經所走的風格路線已經不適合她這個年齡了。但是在業內老師、好友、歌迷的支持下,崗崗實現了她再次登上舞臺,把甜美的歌聲送給大家的願望。

  在這個看似尋常的春天,因為崗崗的出現而變得五彩斑斕、意義非凡。多少年後的今天,崗崗又回來了,並且向我們做了個約定——我在春天等你。

  親愛的崗崗,未來的日子裏,無論發生什麼事,請堅強!

  ——謹以此篇獻給複出後的楊鈺瑩

  活在現在、順其自然




歡迎光臨 帝國之心☆綜合論壇 (http://chemtech.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