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反恐精英》怎麼在網戰中活得更長 [打印本頁]

作者: paul5455    時間: 2009-10-22 05:42     標題: 《反恐精英》怎麼在網戰中活得更長

首先,你要清楚雙方實力的對比。其次,你要很熟悉地圖。具備這兩個條件後,你就可以使用我以下所說的方法了。
  在網上,局域網也好,大家總的來說是來玩的,不是來比賽。當你進入遊戲後,你要注意哪方的實力強,再決定你應該採取的戰術,如果你的一方明顯強于對方,那麼你應該衝鋒在第二位,如果對方實力明顯強于你方,建議你守後路。如果雙方實力差不多,建議你出現在主戰場。
   然後是隨時注意戰場的形勢,根據形勢需要改變戰術。儘量避開敵人多而自己人少的地方。
  然後是在遊戲進行時的細節。
  首先,高手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沖在第一位的,除非敵人很弱。所以儘量不要著急沖得太急,但這不表示你的動作慢,記住,在cs裡,動作快的人才能活下來。有點迷糊了吧?其實這並不矛盾。一些地方你是一定要第一時間搶佔的,然後在那裡等待敵人出現,前面的隊友讓他們沖吧,就是說,你買槍要快,然後決定走哪邊,然後挑一個隊友跟著他,一定要跟著水準高的走,否則你就會遭遇比如他擋你槍口,亂扔閃光之類欲哭無淚的事了。你跟定他之後,儘快到達戰鬥前線,然後找個有利位置呆住,等待敵人出現,記住,你不要做第一批出現的進攻方,因為往往會遭到大批的炸雷,閃光,以及站成扇型的敵人的圍攻,在網戰中,除非敵人很弱,否則不提倡速沖,就算你是t,也要在進攻地點先等一等,敵人一定會有忍不住的,然後,他一露頭,呵呵,回不去了。後面的敵人看到前面的人掛了,一般會出來打我們上子彈的,呵呵,又回不去了。現在,這一點的敵人不會很多了,你喊gogogo,大家一起沖啊,你這時要走在第二位,不要擔心,會有走第一位的去搶人的人的。不走在後面。是這時也許已經有抄後路的敵人沖過來了,你不要傻忽忽的守後路,那樣你一般死得很慘,因為往往是大批敵人。第一時間沖過去,佔領這個地點,然後,大家站成扇型,敵人又一個一個出來,又都回不去了。哈哈,然後,該埋雷的埋雷,該抓人的抓人,該守雷的守雷。
  如果敵人很強,建議你守後路,一般來說,敵人的高手會選擇抄後路而不是正面防守,這樣,你們就應該有三個以上的人守住後路,就是大部分隊友走一邊了,你就應該走在後面。同時找幾個人和你一起守住身後,但前提是你的隊友要有人和你守,如果沒有,那你還是跑在中間吧。
  如果你是ct,記住,永遠和多數的隊友在一起。以免被敵人以多打少,除非你有獨當一面的實力。要抄後路大家一起抄,不要自己去,也許運氣好會成功幾次,但大多數時間你會死的很難看。
  這些是基本原則,很無恥吧?但你確實會發現活得長些,當你對自己的實力沒有信心時,還是這麼打吧,跟在高手身後永遠沒壞處的。
  先說這些吧,當你的槍法好了,就會發現這樣打活得長,殺人也很多。
  如果你是高手,就當我這些話沒說過。
  我從來都是出現在戰鬥最前線的,殺人數雖然很高,但死亡次數也很高。這是我的風格,建議大家在槍法沒有達到一定境界時不要走在第一位。
  對了,提一下關於槍法的標準,前提是你沒有刻意去練習打字的情況下,發現你已經很輕鬆的在牆上打出字來。你問我?呵呵,我現在ak或m4可以打出ZS了。不信可以問豆腐和香芸,他們親眼見過的。




歡迎光臨 帝國之心☆綜合論壇 (http://chemtech.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