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遊戲背景之演變

在一個幽暗的、散發著金屬光澤的通道裡,不時響起「滋~滋~」的不知名聲音,異常詭秘。愛德華不知自己何時穿上了茲沃夫狼隊沉重的隊服,身體機能尚未完全轉變為狼人的愛德華只有扶著牆壁蹣跚而行。而就在一瞬間,愛德華感覺到體內一股熱能直湧顱內,那種強大的力量在迸發,彷彿要撐破他的肉體。體內不斷湧動的那股強大力量使得愛德華無比狂躁,儘管沒有鏡子,但他依舊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外貌都在發生著巨大變化。

  此時的愛德華極度驚恐自己體能的轉變,他腦海裡若隱若現出現一對似曾相識的母女,一個年輕帥氣的小伙。但體內那股強大的力量正在干擾著他的記憶,令他感到極度不適。發洩!愛德華覺得急需發洩,似乎只有將這股強大的力量發放出來,才能夠解脫。

  愛德華開始一步步朝前走,並不停揮舞著自己的雙臂,他感覺自己每走一步地面都有些震動。突然愛德華不由自主的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這聲音令他有些吃驚,不再和從前一樣性感而富有磁性,而是類似一種動物的嚎叫,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接連叫了好幾聲都是接近狼嚎的聲音。

  而一個更讓愛德華絕望的發現讓他痛不欲生,他發現自己口中已長出大量獠牙,身體長出了許多長而密集的毛髮,銳利無比的手指甲可以在金屬牆壁上劃出痕跡!愛德華不停的嚎叫,狂抓自己的頭。

  這殘酷的一幕便是茲沃夫最強大的秘密武器「狼人戰隊」成員的演變過程,只有成功蛻變的狼人才能夠加入茲沃夫狼隊。作為一支超越人類的最強的生化戰鬥武器,狼隊的成員已經完全脫離了人類的基因,他們擁有「狼」的速度和強健的體魄,擁有精英人類的頭腦和靈敏。而在變身過程中每個狼人都有可能擁有另外一種獨特的能力,如:隱身、隔空吸拉敵人、發射冰凍球等等。當茲沃夫將這批空前絕後的狼隊投入到諜報、恐怖活動中,產生了巨大反響,他們攻無不克,所向披靡的行動讓世界震驚,更多的組織也開始投入到狼人的研究中。

  新世紀的戰場將從「狼隊」這一可怕的戰鬥團隊開始翻開新的一頁……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