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人穿絲襪有什麼好處?

絲襪,是女人的大腿的第二層皮膚,也是女人美腿的法寶,更是絲絲形影不離的秘密武器,想擁有一雙絕世美腿,先天上帝的恩賜固然很好,但是後天的保養才是最最重要的。看完以下文字,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一年四季女人都需要穿絲襪了。
1.修飾雙腿
腿部的一些細小瑕疵和缺憾可以被絲襪蓋住,另外絲襪的柔順、光滑更可增加腿的美感,穿上絲襪可以給人莊重、美觀、高雅的感覺。所以很多行業的女性員工在工作時是必須穿絲襪的。
2.防曬
夏日外出,防曬是每個人都關心的問題,如果不採取防護措施,露在外面的臉部、手臂、腿部,很容易被陽光曬黑曬傷,所以外出前很多人要塗抹防曬護膚品(如防曬霜等)。要知道,防曬霜是化學製品,或多或少對身體是有一定影響的。如果在腿上穿一雙絲襪,可以極大地減少照在腿上的陽光的強度,起到防護作用。
3.防止靜脈曲張
人是直立行走的,由於地球的引力作用,腿部靜脈所承受的壓力,要遠遠大於身體的其他部位,所以很多人腿部容易出現靜脈曲張現象。人為地給腿部施加一定的外力,就可以防止或減少腿部出現靜脈曲張現象。穿絲襪就可以起到這個作用。
4.防止水腫
長期從事站立工作的人,如:賓館、酒店的迎賓員、服務員,商場的服務員,站崗的士兵等,由於腿部長時間處於較低的位置,容易出現水腫現象。穿絲襪就相當於從腿的外面給腿施加了一定的壓力,可極大地減輕腿部疼痛、腫脹及疲勞。長時間坐飛機的人,穿上緊身的褲襪或長襪,可以避免腿部出現血栓現象。
長知識了吧,空姐穿絲襪不光光是為了美觀哦!更是為了健康!所以,坐飛機的時候,jms記得穿絲襪啦!
5.防寒保暖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又不想穿太厚的服裝,這時可以選擇一雙適當厚度的絲襪穿在腿上(當然也可以將絲襪穿在長褲裡),這樣即可以防寒保暖,又可以避免腿部過於臃腫。
6.防止出汗時長褲粘身
夏天穿長褲時,當腿上出汗,長褲會粘到腿上,增大腿部皮膚與長褲之間的磨擦力,給行動代來極大地不便。如果在長褲內穿一雙光滑的超薄絲襪,情況就大不一樣了(絲襪要選透氣性強的)。這時你會感到,腿上無論是否出汗,長褲與腿部皮膚始終不會粘到一起,你做什麼行動都不會受到影響。需要說明一點,在長褲中穿薄絲襪和直接穿長褲,對熱的感覺基本是一樣的。
又長知識了吧?在長褲中穿薄絲襪和直接穿長褲,對熱的感覺基本是一樣的!再不信,網襪總行了吧?透氣性夠好了吧!
7.長時間在有空調的室內工作,應穿絲襪
夏季人們往往穿的衣服都很少,長時間在有空調的室內工作,又會感到有些涼,時間久了,容易患關節炎、風濕等疾病。在腿上穿雙絲襪,就可減少上述現象的發生。
8.騎馬、行軍、運動時穿絲襪可減少受傷的機會
在騎馬時,由於馬在奔跑時顛簸的幅度很大,大腿內側與外褲及馬鞍之間的相對運動幅度也很大,所以經常會有磨破大腿、臀部的情況。如果在騎馬時穿一雙絲襪,因為絲襪是緊貼皮膚的,外褲與皮膚之間的相對運動,就變成了外褲與絲襪之間的相對運動,這樣就可保護皮膚少受傷害。行軍和運動時也一樣,由於絲襪具有良好的彈性,穿絲襪不會對你的運動有任何阻礙,相反絲襪與運動褲或外褲之間的磨擦減小,更有利於運動。
就算是在平時,大腿裸露在外面,也有各種的小意外,穿上絲襪,就像有了第二層皮膚,就算有什麼磕磕碰碰,最多爛絲襪,但是腿就不會留下什麼疤痕。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