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星塵傳說》牧師技能

技能名稱
等級限制
技能類型
技能說明


單手錘專精
40級
被動技能
學習此技能後角色將可以使用單手錘類武器,同時增加角色裝備單手錘類武器時的物理攻擊力與魔法攻擊力。


奉獻者姿態
40級
姿態技能
將一生奉獻給神職的牧師,能夠給予同伴更多的治療。被他人治療的同時,也會得到更多的治療效果。開啟此姿態後,每次使用治療法術,都將增加自身的魔法攻擊力,這個效果最多疊加5次。


聖光彈
40級
主動技能
使用魔法的力量對遠處的目標造成光屬性的傷害。並在一段時間對目標造成持續性傷害。造成的傷害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治癒術
40級
主動技能
使用神聖的力量治癒同伴的傷口。並使目標在一段時間內的生命恢復比例提高。治療效果隨技能等級的提升而增加。


抵抗黑暗
40級
主動技能
用神聖的力量保護自己的同伴。增加目標對黑暗系攻擊的抗性。增加的抗性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神聖武器
40級
主動技能
將神聖的力量賦予同伴,使他們的武器附帶上神聖的光環。增加目標對不死系生物的傷害。增加傷害的等級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神聖信仰
42級
被動技能
懷著對光之女神的堅定信仰,牧師使用光系魔法時的法術效果得到永久提高。


復活
44級
主動技能
借助神聖的力量復活一個已經死亡的同伴。


療毒
50級
主動技能
用神聖的力量淨化毒素,治療同伴的傷口。解除目標的中毒狀態。


眩光術
50級
主動技能
使用魔法的力量對遠處的目標造成光屬性的傷害,並將其擊暈。造成的傷害和目標眩暈的時間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急救
54級
主動技能
使用神聖的力量治療生命垂危的同伴。並使目標在一段時間內的生命恢復比例提高。治療的效果隨技能等級的提升而增加。


精神鞭笞
60級
主動技能
用強大的精神力打擊遠處的目標,在一定時間內,該目標會受到持續性的傷害。施法者一旦移動,該效果就會被打斷。傷害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提高。


聖光救贖
64級
主動技能
使用神聖的力量治療周圍受傷的同伴們。並使目標在一段時間內的生命恢復比例提高。治療效果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提高。


聖光懲戒
70級
主動技能
使用神聖的力量震懾住自身周圍一定範圍內的所有敵對目標,使其短時間內陷入茫然無措的狀態中。當目標受到傷害時其身上的震懾效果就會消失。震懾效果隨技能等級的提高而增強。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