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神魔大陸》矮人火槍手優劣評測

就目前所學的火槍攻擊技能有4個除了貫穿射擊是18米直線攻擊附加減速50%狀態,一個技能(燃魂狙擊)將怪擊退4米。其他無非就是攻擊和時間樹枝上的差別。4個技能總體CD太長一輪下來總需要平射2下才能恢復,希望後期得以改善。靈魂射擊攻擊高些CD長,射擊的攻擊低啊。

  另外有詛咒技能獵手印記,打BOSS挺好CD8秒吧是敵人降低X%附加Y點防禦並且不能進入潛行狀態,技能能持續挺久,對於帝王谷的BOSS來說一把只需要放2次就OK了。2個加速60%技能 CD60秒的有免疫眩暈等效果,另外一個CD30秒。

  最後就是連續裝彈了,在20秒內給你加N個靈魂子彈(N隨技能等級改變)。值得一說的是靈魂子彈了,在一般放技能時候有15%-20%的幾率為自己添加一顆,總數不超過20顆。在開啟靈魂子彈模式下,攻擊提高20%。

  最讓我鬱悶的是大招了不是XP,是 CD5分鐘的那個(虛弱之雲)顯然一個逃命技能命中下降180哦你感動下降50%都是8秒,其他職業都是強力的PK技,火槍的這個我看來就是在FB引到怪只有強力的逃跑技能。

  說完了技能下面來說說具體遊戲裡的應用吧!

  1:練級

  火槍手單體DPS絕對超過FS再加上其最遠射程(18米加天賦),組隊刷怪永遠是必須並且是最安逸的。本人刷風元素時候只需要按Tab加1。但是值得一說的是完美改了他原本怪物的仇恨,將最先打到怪的為第一仇恨,而不像完美世界裡面的MG只要放出技能就吸仇恨了,所以火槍和MG(完美)在搶怪方面完全是天壤之別。

  總之我刷了那麼多次夜風沒有一次是火槍搶的,有射程了子彈飛那個也要時間啊,就在此時近戰已經在K怪了。練級火槍有優勢但是缺點也很明顯,神魔裡面怪只要第一下是你的,別人就搶不走了(除非把你飛了,嘿嘿),所以在蹲點搶怪上火槍根本沒用處。

  練級說完了,下面就該是FB了吧。

  2:副本

  作為DPS火槍不是必須職業,但是有個火槍會讓整個隊伍速度快很多,全靠獵手印記(本人唯一認為實用的技能)降低百分比的防禦哇。同時火槍還充當引怪的角色,射程遠嘛當然啦。

  我所去過的3個FB,道標沒什麼好說的,巴掌大,帝王谷也是大一點而已鮮有高低,一般都能解決,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燈塔啦。顧名思義,最後幾隻強力BOSS都是在塔上啦。

  塔上的環境設置的似乎專門考慮到了火槍手,剛上去遇見的是2只BOSS一男(遠程)一女(近),我去拉任何一直2只都會同時出來,讓巨人抗住男人,女人就交給我啦 o(∩_∩)o 哈哈,吸引女人,在塔的一側跳下去,在從一個小窗戶鑽進來,就在樓道內直接打女人,因為樓道是彎的,這女人太笨了在塔頂轉圈就是不下來我打呀打呀,大的差不多四分之一血了,女人也差不多找到路了,等他下來馬上開個加速跑回塔頂,打到他上來重負跳塔動作一直到隊友將男人K死了來揍她。反正很快搞定,操作好不用多少紅火槍就能殺女人。

  殺完這2只就是最終BOSS了一路跑到塔頂,一個貌似叫船長的BB,為什麼這只怪射程比火槍還遠啊?想不通。我站在2層的窗戶外桅桿上最遠打,也被群到每次1000+血啊痛!還不停招小怪……射程都那麼遠了還要火槍做什麼,最可氣的是今天打到最後一絲血了還給來個掉線,怨念中。

  貌似扯遠了,好了好了言歸正傳,下面來談談大家最關注的PK問題。

  3:PK

  火槍PK靈魂子彈是一定要的。這裡分別講一下決鬥和群PVP。就決鬥來講,火槍技能都是雞肋,本人除了打人類FS贏過外打近戰的和血魔都是輸。血魔就不說了血多血魔狀態的大招牛還可以給自己加血。

  但說近戰的吧,看到這裡大家都會說,打近戰的拖死他啊你2個加速。拖是沒問題了,但我總要回頭射擊吧,開一槍的時間差不多追了一半了,沒等我第二槍,戰士放一個衝鋒已經到我面前打暈我了,對我有免暈加速不錯我開了跑,但戰士一個衝鋒8秒我免暈的要1分鐘 在這1分鐘內只要回頭射擊就又暈,然後結果可想而知了總不成讓我一分鐘只回頭打一下最後拖到不分勝負吧。

  今天的單人PK我就碰到的戰士近萬的血。我一下打上去500?左右,他近身打我一下500-800,而且我們今天決鬥被規定可以喝紅,OMG 想拖死都不可能了,拖了2下算了直接被他打死了。總的來說火槍沒有一個定身活著暈的技能,只有一個減速的和5分鐘減180命中和50%速度8秒的技能,但近戰又有了衝鋒追殺這樣的技能,所以火槍在單人決鬥中幾乎沒有一個有用技能。

  決鬥之後是說群P了

  群P中火槍的地位得到了明顯的增強。在我所參與的幾次群P中,很少有人直接殺我(是體形太小?還是忽略了火槍?),火槍卻是直接殺對方牧師或者吟遊詩人的有力角色。一個操作好的牧師或者吟遊往往能掌控戰場,所以要先幹掉。矮人利用靈活以及射程優勢殺之。感覺火槍打法系都比較痛?決鬥打的人類FS一槍1800.群P時候殺牧師出爆3000。總之群P中感覺火槍比較少掛,因為還有逃跑救命的大招。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