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國內首發 諾基亞新旗艦N97功能試用評測-下

N系列多媒體手機在音樂功能上通常都有不俗的表現,N97也不例外,在外圍硬件上,N97配有3.5毫米耳機孔,雙揚聲器,音樂播放設置功能全面。



搜索功能越來越在手機中得到強化,不管是Google Android平台手機還是諾基亞N97都很重視。諾基亞N97的機內搜索可以從人物、信息、音樂、位置等眾多內容中搜索,且可以轉至Google搜索。



  諾基亞N97支持GPS導航,內置Nokia Map地圖,同Google地圖一樣,諾基亞地圖也可以顯示衛星圖和常規地圖。




諾基亞N97的照片回放雖然不能像iPhone那樣在多點觸摸支持下有手指拖動放大,實際上也比較方便快捷。



  諾基亞內置Realplayer視頻播放器,支持Real系列格式和3GP、Mp4等視頻播放。




諾基亞N97系統設置相較5800XM 以及S60 v3平台的智能手機都沒有太大變動,分為個人模式、手機、程序管理、通話和連接設置。其中個人模式是對情景模式和主題模式的詳細設置。




  手機設置項目下包含日期時間、語音、語言、聲控命令、感應設置、觸摸設置等手機基本功能設置項目。諾基亞N97具備動作感應功能,隨著機身變換,手機屏幕也會自動進行橫豎切換,通過設置可自由選擇開啟該項功能。




  諾基亞N97的連接功能非常豐富,但是這一個初次上手智能機的用戶帶來一些不便,上網設置沒有Windows Mobile手機來得方便。


打開諾基亞N97主菜單下的程序菜單,可以看到該目錄下的程序圖標可以排列滿N97四個屏幕的位置,共有62個程序。這裡面既有計算器、單位換算、時間這樣的簡單功能,也有「幫助」、「歡迎使用」一類的系統輔助功能,更多還是比較實用的程序,比如詞典、Youtube、Adobe PDF閱讀器、RealPlayer等等,可以說異常豐富,但是由於沒有分類查找會有不便,用戶可以自行設立文件夾進行分門別類的管理。



接下來是諾基亞N97的拍照功能,其拍攝像素為500萬,鏡頭為卡爾·蔡司光學鏡頭,成像質量上相比之前的500萬像素拍照機型有了很大的飛躍,操控上改為全新的觸控方式之後也比較便利。




 總結:

  以上我們通過對系統簡明扼要的介紹,相信大家對諾基亞N97系統功能的特點有了更加全面的認識和直觀的感受。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