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名偵探柯南真人版-給工籐新一的挑戰書

版本:全一回/06秋季SP/日語中字
發行時間:2006年
演員:小栗旬
   黑川智花
   陣內孝則
   巖佐真悠子
   西村雅彥
   松重豊
地區:日本
語言:日語


【劇情簡介】

近年人氣漫畫大舉入侵日本電視劇及電影界,包括《TOUCH》、《鬼太郎》、《相聚一刻》及《死亡筆記》先後開拍成真人版後,日本NTV電視台去年亦秘密籌拍《名偵探柯南》,令這股熱潮推至頂峰。

在《櫻桃小丸子》等漫畫作品成功改編成電視劇後,風靡10年的《名偵探柯南》也終於要以真人電視劇的形式和廣大觀眾見面。為了紀念《名偵探柯南》動畫播出10週年,小學館在今年展開了以10週年紀念劇場版《偵探們的鎮魂歌》為首的的大量柯南新企劃,而最新的企劃就是一部單集的柯南真人電視劇。

這次的舞台架設在柯南喝下變小藥以前,以高中生偵探工籐新一的身份來展開劇情,也就是說劇中將不會出現柯南這一角色,故事將以新一和青梅竹馬的毛利蘭視點展開,超人氣「花樣男子」小栗旬出演工籐新一,據說這個新一是青山剛昌老師親自推薦的,毛利蘭由新扎偶像黑川智花扮演,實力派男演員陣內孝則飾演毛利小五郎一角,演員陣容還是相當豪華,電視劇預定在今年秋天於讀賣電視和日本電視頻道中播出。

以敏銳推力解決無數困難案件的高中生偵探工籐新一深受媒體青睞,也得到了警視廳目暮警官(西村雅彥)的賞識。新一的學校決定舉辦為期三天的修學旅行。但在出行前一天,新一收到一封內容為「修學旅行中,我將綁架你的同學」的挑戰書。上面還寫著「只要保護好同學就是你贏,否則要你奉還『高中生偵探』的名號。提示是船上」。一行人將於第一天在湖上巡航一小時。

乘坐遊船的除新一班級的30名學生之外,還有代理班主任北島慎吾(府川亮),導遊西田麻衣(水川淺美),還有船長東邦夫(松重豐)和船員南田恭介(西村和彥)。其間,小蘭的好友園子(巖佐真悠子)由於暈船,在船內休憩室休息。但不久後就聽到「啪沙」的激烈水花聲,船上一片騷動。新一他們立即趕到休憩室,發現園子已失蹤,室內留有爭鬥痕跡。

接手此案的縣警搜查本部搜查負責人多摩川刑警(伊武雅刀)召開了搜查會議。由於園子是鈴木財團的千金,被勒索贖金的可能性極高。學生們被安排住進現場附近的酒店。非常擔心園子的小蘭向開偵探事務所的父親·毛利小五郎(陣內孝則)求助。其間,犯人竟大膽打來第二個綁架預告電話:「明天正午,我會再帶走一個人」…。
新一班級的所有學生都被集中在酒店大廳,出入口全都上鎖,更有多摩川刑警指揮的縣警嚴陣以待。大家在緊張氣氛中迎來了正午時分,酒店突然停電。雖然迅速恢復了供電,新一卻發現身邊的小蘭忽然消失了…。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