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猴面梗基本情況

全名:猴面梗類型:小型犬別名猴面賓莎犬|猴梗身高:25.0-30.0釐米英文名:Affenpinscher原產地德國體重:4.0-6.0公斤毛長:中毛功能家庭伴侶犬|玩具犬壽命:10-12年猴面梗的歷史

猴面犬是最古老的玩賞犬之一,起源於歐洲的中部。17世紀,人們在農場和店鋪裏飼養小型的硬來捕捉老鼠,一些體形更小的梗被用來捕捉家裏的老鼠,逐漸成了家庭的伴侶犬。



概覽

整體外型:在其起源地德國,身體勻稱,很聰明,是非常好的玩賞犬;主要用於捕捉廚房、糧倉和馬廄中的鼠類。在評價猴面犬時,整體的外貌比單個的特徵更重要。重要比例:健壯,結實,體形小但不瘦弱。身高和體長相等,身體呈正方形;母犬的身長略長。



性格

勇敢、機警、聰明,很健壯。



氣質

勇敢、機警、好奇,對主人和朋友非常忠誠;猴面犬通常很安靜,但受到威脅或攻擊時會變得十分激動,從不懼怕任何進攻者。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