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3广州灯光音响展康硕展球形LED显示屏创辉煌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展,2013第十一届广州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于2013年3月9-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 A区开展,作为创意LED显示屏领航者、球形LED显示屏发明者的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www.kszled.cn)参加了本次展会。

图一:2013广州灯光音响展康硕展电子展台络绎不绝的人群
      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从事LE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拥有36000余平方米厂房和12000余平方米宿舍楼的 现代化工业园区,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以LED显示屏LED照明灯具超薄LED驱动电源为主的LED应用产品供应商。在展会中,康硕展展出了2.5 米直径室内P7.62球形LED显示屏、1.2米直径室内P5球形LED显示屏、P8室内全彩LED压铸铝箱体显示屏。展会一开场,康硕展电子展台就吸引 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独特创意的球形led显示屏,让人眼前一亮,唯美细腻的显示效果,让参观者赞叹不已,特别是对于一批沙特阿拉伯客 户来说,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当场就把作为展品的室内P5球形LED显示屏订购走,欣喜之情溢于言表。2013广州灯光音响展康硕展球形LED显示屏再创辉煌 http://www.kszled.cn/led-qiye/201303/2529.html

图二:2013广州灯光音响展康硕展沙特阿拉伯客户现场签约
      康硕展战略合作伙伴东莞市三基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贝塔斯瑞)同期参加了此次展会。三基音响作为高端音响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 内专业音响领域的一线品牌。在其展位上作为产品演示的P8室内LED显示屏由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友情提供,该显示屏是康硕展紧跟 LED显示屏租赁市场需求,全面推出的LED显示屏压铸铝箱体,具有重量轻,外观漂亮,结构合理,精度高,可快速安装、拆除及运输,适应 于大面积租赁以及固定安装应用场所。并采用同步控制系统处理,可接受DVI、VGA、HDMI、S-视频、复合、YUV等各种视频输入信号,可随意 播放视频、图文等节目,以实时、同步、清晰的信息传播方式播放各种信息。此次展会中,康硕展LED显示屏与贝塔斯瑞音响系统一同展出, 将为客户提供主要应用于KTV,酒吧,夜总会,体育场馆,影剧院,电视台以及多功能厅的一体化的视听系统服务。

图三:康硕展友情提供给贝塔斯瑞演示产品的LED显示屏
2013广州灯光音响展康硕展球形LED显示屏再创辉煌 http://www.kszled.cn/led-qiye/201303/2529.html
led显示屏www.kszled.cn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