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把LED屏变成学生发挥才华的平台

在金华市金东区实验小学,不少学生早上走进校门,总会抬头看一看正中教学楼三楼的位置。那里挂着一块黑色的LED屏,一年半以来这里每天都会打出一句充满温情的话。
    4月1日上午,记者站在校门口,远远就看到LED屏上打出一句话“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大家一起走”,作者是二(7)班的罗辰悦。寥寥数语,直抵心底的温暖。
    在学生们看来,有一天能在LED显示屏http://www.kszled.cn上看见自己写的句子,然后感染其他同学,是一件无比幸福和骄傲的事。为了满足他们的心愿,柳华每天都要花大量的时间从中挑选一句最温暖的,在全校师生到校之前便打到LED屏上。其余未选上的,则将作为资料,存入校史博物馆展览。
    不仅如此,连老师甚至是路过学校的路人,都被这块充满暖意的LED屏所感染。二(2)班班主任柳翠华告诉记者,有一天当她走进校门,看见LED屏上打着“爱是老师的会心微笑,爱是同学的甜甜问好”这句话时,脸上自然而然便泛起笑容,工作一天都有好心情。
    每天,都会有路人特意在校门口停驻一会儿,细细品味LED电子显示屏上的语句,或马上发短信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好友。
    在老师引导下,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该校学生向LED屏的投稿已经达到了1300余份,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每一份,单独拿出来,都是非常精彩的句子。这块LED屏所绽放的美丽语言,向更多的人传递了正能量。
本文链接:把LED屏变成学生发挥才华的平台,欢迎转载。
               http://www.kszled.cn/led-hangye/201304/2562.html
led显示屏www.kszled.cn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