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胶东LED显示屏都在滚动播放“文明礼让斑马线”

“文明看交通,礼让斑马线,详情请登陆胶东在线网站”……连日来,众多细心市民及外来游客发现这样一条内容的公益广告,频频出现在市区1700多辆公交车及多个交警LED显示屏上。此举赢得市民广泛认可,“希望大家都把礼让记在心头,真正实现文明交通,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在胶东市区南大街与大海阳路交界处,矗立着一块发布交警信息的LED显示屏。年过6旬的市民王广林经常在附近的小广场散步,对显示屏上的内容早已熟知。“礼让斑马线”内容登陆显示屏第一天,他就注意到了。
  “起初看上去没觉得有啥不一样,稍一细想,很快咂摸出点味道来,这是咱全市老少爷们600多万人心里的想法啊!”王广林说,上个周末的傍晚,他从家出来散步时在路口等红绿灯,一抬头恰好发现显示屏上“文明看交通,礼让斑马线”几个大字,感觉很温暖。
  “全国上下都在整治交通,led全彩模组,为什么?车越来越多,现在交通形势严峻啊,从烟台实际情况看,咱是文明城市,风景不差、环境不差,交通方面这几年也有很多进步,但是还应该再进一步。”王广林说,“以前过马路得特别小心,有时候被堵在马路中间,过不去回不来,特别危险,希望驾驶员能够真正做到文明开车礼让行人。当然,行人更得遵守交通规则,为了交通畅通,也为了自己的安全。”
  胶东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区几个车流量比较大的路口,如大海阳路和南大街交叉路口、魁星楼隧道西口、鹿鸣小区路口、机场路、北马路等处LED显示屏都在滚动播放“文明礼让斑马线”的内容,借此提醒驾驶员和行人提高安全交通意识,不要因为争抢一分一秒违反交规,付出生命的代价。
本文链接:胶东LED显示屏都在滚动播放“文明礼让斑马线”,欢迎转载。
               http://www.kszled.cn/led-difang/201305/3664.html
led显示屏www.kszled.cn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