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戰神Serennia為你詳解死亡騎士各方面優劣

為了回家過聖誕節飛了好幾個小時,一點都不困所以就熬到了現在,然後我為DK的優缺點列了一份清單。下面就是了:
  我對競技場已經瞭如指掌了。我擁有兩項全美第一,幾項服務器第一,坦過黑曜石聖殿三幼龍高難度模式(10人和25人),對整個遊戲和這個職業知識也很豐富了。我很清楚我在說什麼,也很清楚這個職業的每一個過強的地方,我之所以毫無顧忌的談這些,是因為我希望今後的職業平衡能夠變得更好,遊戲和競技場能有個更好的未來。我也知道哪些地方過於弱小,有所不足,或者是需要顯著提升。好吧,讓我們開始。

  哪些地方過於強大:

  1.反魔法領域就算不受攻強加成吸收的傷害也太多了。這過於克制DPS隊伍,他們幾乎毫無辦法。因為現在比賽結束的都很快,反魔法領域可以在兩個組合真正的較量開始之前結束戰鬥。我的建議是大大降低基礎傷害量,然後把它改成和PvE屬性相關,比如8000基礎吸收量,並且受到防禦技能或者躲閃/格擋加成等等。

  2.石像鬼應該在地上出現,這樣近戰才能對付它。而且它的傷害也需要被調低一點。如果你開飾品或者觸發武器效果召喚這個東西,他在競技場裡會很輕鬆的打上3000.想想這東西打的多麼快,我覺得有點扯。

  3.反魔法護罩現在太強,而且還越來越強。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挨打就能加很多符文能量的斗篷,但是不能去除現有魔法效果。然而,在插上雕文以後,打開這就是10秒鐘的魔法免疫。DK擁有太多的短CD防禦技能,與此同時還特別能打。我的建議是改變雕文的效果,使它讓反魔法護罩移除現存魔法效果而不是增加持續時間。也許在減少反魔法護罩存在時DK造成傷害的25%。

  4.每20秒就能暈你3秒。這個技能補充了DK緊缺的控制能力,CD太短了。我建議把CD增加到30秒。

  5.鮮血印記被認為是魔法效果,但現在還是能施放在開斗篷的盜賊身上,同樣斗篷也不能移除。一樣這個技能也能被放在開反魔法領域的DK身上。這應該被修正。

  6.給加上公共CD。現在符文分流沒有公共CD,這是DK最好的保命技能之一,除此之外進攻時還不會打斷節奏。加上公共CD以後,一切至少能慢一點。

  7.現在的骨盾簡直不給術士們留一點顏面。DoT生效不會減少骨盾次數,所以他們只能用寶寶(DK兩下就把寶寶打死了)啃你或者用哪個直接攻擊技能。沒錯,我知道傷害減免正要被削弱,但受到一定量的持續傷害後觸發次數就應該被減少了。

  8.對有減少沉默時間的職業存在Bug。那些減少沉默持續時間的天賦反而會增加絞殺的持續時間。這需要被修正。

  9.可以把很遠的目標搞出潛行(好像100以內)。這顯然應當被修正。

  現在讓我們看看哪些需要改的更強一點:

  1.目前無論在什麼地方都一無是處,不管插不插雕文。給它再增加一個效果,或者提升傷害,或者改成PvE用的群體嘲諷。一旦傳染的CD被去除,它在任何方面,哪怕是拉群怪都能取代這個技能了。

  2.是一種物理技能,可以正確的打中斗篷賊,但卻會被薩滿的根基吸收。改掉它讓它不再能被吸收吧。能被吸收已經很糟糕了,但至少這是可以理解的。

  3.如果傳染的目標被直接幹掉,疾病就不能散播了,就算出了傳染的動畫效果也是這樣。

  4.如果目標身上有更強力的減速效果,凍瘡()根本不起作用。此外,儘管這個技能已經弱的沒什麼用了,但你通過傳染傳播冰霜疫病後這個技能還是不管用。(冰冷之握不會在那些目標身上出現)。凍瘡應該被改成50%減速,並且能在傳染目標身上奏效。

  5.法術偏斜和反魔法護罩一起用時有Bug。高難度模式下抗Sartharion(黑曜石聖殿副本BOSS)時,我點出法術偏斜時激活反魔法盾,卻吸收不了它的火焰吐息。這種情況連著發生了3次,然後我為了能穩定的抗住Boss,把這個天賦去掉了。

  6.鮮血天賦除了冰鏈外沒有可靠的減速技能了。冰霜死騎有無窮無盡的冰霜疫病來用冰鏈和凍瘡(儘管不強)。而且邪惡死騎有褻瀆。這就迫使鮮血死騎不得不在PvP中把每個冰霜符文都用到冰鏈上,以使對方保持在近戰範圍。這樣他們只能在目標身上同時保持一個疫病了(鮮血疫病)。鮮血DK的PvP能力確實受到了影響。我的建議是讓能造成50%減速,或者是別的什麼。

  7.死騎沒有挫志咆哮那樣減少AP的Debuff。因為我們這樣的DK坦克都有很高的豁免率,但被打到就很痛,特別是如果你不對護甲,這就是很嚴重的一個缺點。不得不讓其他職業來保持Debuff,或者讓術士上虛弱是不可接受的。我的建議是給鮮血系增加一個AP Debuff,來增強這種天賦的適應性,或者乾脆增加一個基本技能罷了。

  8.通常所有光環天賦都能給團隊增加點什麼,但冰霜光環不能。強化野性印記能加76點全抗,它的80點冰抗真不算什麼。這個技能應該改成減少團隊收到2%/4%魔法傷害之類的。

  9.鮮血系的死亡符文掌握,邪惡系的收割都是3點天賦,同等價值的北地之血不應該是5點。冰系天賦已經很臃腫了,這種設計著實影響了天賦的多樣性。這個完全應當改為3點天賦。

  10.冰霜疫病現在不能打破潛行。鮮血疫病和其他的Dot可以。冰霜疫病應當被修正。

  11.石像鬼現在有仇恨列表,就算是你向另外一個目標點的石像鬼,它還是會去打治療。這個技能應該作用在你一開始施放的目標上。

  12.被格擋掉有點白癡。我明白為什麼這會發生,但躲閃和招架都行,格擋掉暗影傷害實在不太正常。如果你不信的話這有證據: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