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狗狗的玩具

框架球
這是一種多功能的玩具,用於:
1) 銜回遊戲:這種球的特殊形狀使其很容易被犬叼起。
2) 追逐遊戲:這種球的滾動, 彈起沒有規律可循, 這使得犬難以判斷球會在何處停止。
5) 力量遊戲:這種球具有特殊形狀, 可以用於拔河遊戲。


拉力器
用於「力量」遊戲,例如拔河遊戲:
--犬可以與主人對拉,但由於玩具具有彈性也可以用於搖晃遊戲。
--如果主人要確立自己的統治地位,就應在遊戲結束後強行拿開玩具。


不規則環
用於銜回,追逐遊戲:
--這種環設計獨特,在地上滾動時沒有規律,寵物會很樂於追趕它。它的形狀也易於被犬叼起。
--也可用於「力量」遊戲,如拔河。


土星球
多功能的銜回、追逐玩具:
--這種球及其圓盤可分開來為銜回遊戲使用。合在一起使用時,土星球既可以直線地滾動,又可以不規則地彈起讓犬銜回。


1) 銜回和追逐遊戲:這種球形狀特殊,它的滾動,彈起沒有規律可循,這使得犬難以判斷球會在何處停止。並以此鍛煉犬的「捕獵」及搜尋能力。


2)獨立完成的遊戲:由於這種玩具具有特殊形狀,小的食品可以被賽進去。這可以使您的寵物花許多時間來獲得這些食物。


吱吱叫的玩具
這是一種多功能玩具,用於銜回遊戲
--這種玩具的形狀使犬易於叼起,這種玩具只有在被某種方式擠壓時也會發出吱吱聲 ,喜歡這種玩具的犬必須學會使玩具發聲的方法 ,發聲部位應很結實,不易被犬弄壞。


彈 性 球
用於銜回及追逐遊戲:
--這種球形狀特殊,它的滾動,彈起沒有規律可循,這使得犬難以判斷球會在何處停止。並以次鍛煉犬的「捕獵」及搜尋能力。 --無論彈 性 球在哪停下來,這種玩具都易被犬叼起。 --這種玩具柔韌的手臂為寵物提供了不同形狀的咀嚼物。



利用項圈

-- 讓狗兒從八個星期起就開始習慣於戴頸圈。剛開始時,可讓它每天短時間地佩戴。


   在沒人看管幼犬的情況下,要取下它的頸圈,以免被其他東西勾住。給幼犬拴上牽狗帶後的第一次散步地點應該是在家中的安全地方。


   這樣,今後它給拴上牽狗帶出外散步就不會那麼害怕,精神上不會受到傷害。牽狗帶應該讓狗兒聯想到出外的散步的樂趣,千萬別用來懲罰狗兒。


1. 要始終都根據狗的頸寬為它選長度合適的頸圈。要記住頸圈戴上後狗兒要舒服,也不要夾住皮毛。頸圈不要扣得太緊。


2. 應該在扣好頸圈後還能輕易地塞進兩指。


   這樣,即使狗兒用力往後拽狗帶,頸圈也不會滑落,而且在緊急情況下將頸圈取下時,也不會引起不適。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