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Ergo proxy-死亡代理人

STAFF:

原作/製作:ManGlobe

監督:村瀨修功

腳本:佐籐大

人物設定:恩田尚之

設定助理:出淵裕

設定:佐籐道明

佐山善則

音響監督:百瀨慶一

音樂:池賴廣

製作:GENEON

所有消息都來自官網,雖然官網上CV尚未完全披露,但其華麗的STAFF陣容也足以吸引眾多眼球。製作公司ManGlobe就因一部倍受FANS們推崇的《混沌武士 SAMURAI》獲得巨大的成功,聲名鵲起。監督村瀨修功這個名字對看過《Witch Hunter Robin魔女獵人羅賓》的觀眾一定不會陌生,《魔女獵人羅賓》陰暗、晦澀的風格使很多動畫迷著迷不已,這個風格也與這部將於今年2月與大家見面的新番不謀而合,作為ROBIN的忠實FANS偶可強烈期待《Ergo Proxy》的播出呢~~~設定 佐籐道明 也曾參與《魔女獵人羅賓》的製作。腳本 佐籐大 也曾擔當《交響樂詩篇》《攻殼機動隊S.A.C》《CASSHERN》的腳本。另一位設定 佐山善則 則出任《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夏亞》的協力。音樂方面,音響監督由曾執掌《Steam Boy蒸汽男孩》《Blood Last Vampire最後的吸血鬼》 等多部動畫的 百瀨慶一 擔當,而音樂製作的重任則落到了 池賴廣 的身上,他曾參與製作的《鴉-KARAS-》的音樂效果也是相當成功的。組成《Ergo Proxy》STAFF的成員都曾在過去多部廣受好評的動畫作品中有過傑出的貢獻,從以往出彩表現看這個STAFF實力是非常雄厚的了,希望這次「強強聯手」能攜手打造一個新的神話,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讓暗黑系的暴風華麗麗地席捲2月的舞台吧!!!

至於此次《Ergo Proxy》的漢化及字幕,從已漢化製作字幕的預告片發佈上來看,也將出現一個強強聯手的超強組合——動漫花園和漫遊的字幕組將聯合製作,這無疑又是一大喜訊!預祝兩家合作愉快的說~~~~~~~~~~~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