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植物大戰殭屍》無盡泳池400flag陣型

玩這個遊戲已經兩個月了,一開始是朋友介紹這個遊戲很好玩就開始玩了,下載好了後花了5天時間先通關了一次,拿到了金向日葵。

  然後開始了泳池無盡的不斷挑戰,結果每次到了40-50flag就over了。後來不斷的加以調整,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陣型。現在已經打到了400flag,以後還將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到1000flag~


  陣型解釋:

  1,重要輔助道具:雙冰加毀滅,以彌補陣型攻擊輸出不足,尤其優先使用毀滅。我使用毀滅優先於春哥,也是說在毀滅和春哥都可以用的情況下,我會先使用毀滅。放毀滅的位置就是水路前四格,這樣可以炸到整個6路。一個毀滅可以在水路四格循環的,不要擔心大地沒有修復好。

  2,整個陣型在4個雙向的支持下,經濟運轉沒有問題,主要花費就是雙冰+毀滅+南瓜罩。大部分人都喜歡看到陽光在9k以上比較放心,我也不例外。要是有小小下滑,在空地種上2到3朵小向,一般一輪裡就可以回復了。

  3,防小偷:在有小偷的時候帶上萵苣,在1-5,6-5迅速補種。沒有小偷就不要種了。

  4,防礦工:單曾後場留空最後一列,然後你會發現,礦工走過最後一格就死了。本陣型最後一列只有一個格子種了東西,所以不要擔心後面來不及補南瓜罩。

  5,防海豚:在有海豚的時候,4-6格子留空,這樣只要補3-6的南瓜罩就可以了。個人感覺對海豚的防守時要讓他越過一個格子,然後海豚就走得很慢了。水路曾哥配合岸上的曾哥,殺海豚還是很快的。

  6,防氣球:帶上三葉草,直接一吹了事。

  7,防紅眼白眼:帶上免費的小噴菇,然後和冰蘑菇配合,為毀滅+春哥爭取CD時間。一般紅眼的話,三次春哥解決,白眼的話,一次春哥+一次冰也可以是兩次春哥。在有紅白眼的時候,要加強使用冰蘑菇的次數。

  8,防小丑:有時候我甚至感覺小丑比紅白眼難對付。不過這個陣型中由於曾哥用得少,萬一被炸,對經濟壓力很小。正常情況下只要水路兩曾不被全爆,還是可以挺過去的。

  9,防橄欖球:橄欖球沖的比較快,適時用冰蘑菇減速,不要讓他威脅2,5路的曾哥。在有MJ的時候,一般橄欖球都不能很好的被減速,尤其要多用冰蘑菇。或者在沒冰車的時候,給曾哥帶個南瓜罩。在有冰車的時候千萬不要帶,下面會講。

  10,防冰車:這個陣型的2,5路曾哥不帶南瓜罩,就是為了防冰車。大家可以試驗下:
  如果2,5路曾哥不帶南瓜罩,冰車在2,5路是碾不過去的,哪怕冰車重疊也沒關係。但一旦給2,5路冰車加上南瓜罩,哪怕只有一輛冰車也會碾平曾哥 。所以切記有冰車的時候千萬不要給曾哥加南瓜罩。整個陣型前面有四列緩衝區,大部分時候冰車也走不了這個遠,春哥就好用了。

  p.s.關於四炮陣型的發炮節奏,吧裡很多人高手都說過了,我就不多說了。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