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優雅皮衣 提升你的紳士氣質

如果說西服套裝能夠提升個人氣質的話,那麼皮衣就能讓人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皮衣常常用來打造硬漢形象,但本季的皮衣卻在探索紳士優雅的一面,即使你的個人氣質不那麼粗獷,也能穿皮衣來提氣。
Bottega Veneta 的皮革風衣展現出古典的色彩和奶油般的觸感

D&G 毛皮的內裡與古典軍裝的精緻外表對比,非常有男人味兒

Dolce & Gabbana簡約幹練的款式,沒有一絲累贅,充分展示鱷魚皮獨特的質感

      材質方面,傳統的光面皮革材質表現得更為柔和,例如 Bottega Veneta 的皮革風衣就展現出古典的色彩和奶油般的觸感;而麂皮繼續以低調光感取勝,在 Ermenegildo Zegna 秀場上散發迷人氣息;鱷魚皮異軍突起,不論是做成 blazer 還是拉鏈夾克都十分有型,設計簡約摩登,不強調奢華,而重在表現其塊面肌理的藝術感;閃亮的馬毛材質也很受歡迎,馬毛有著絲絨般的華麗光澤,但感覺更為硬朗。另外,如果你不想模仿俄羅斯大佬,就不要選擇皮草大衣,翻毛羊皮則可以接受。

      搭配皮衣的單品最好以簡潔修身為主,寬鬆肥大的款式會顯得拖沓,也不要再搞什麼亮色、鉚釘、拉鏈之類的元素,這些只會分散注意力。穿皮衣的重點就是要讓人更精神幹練,look sharp!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